青黑/赤黑  為了哥哥而殺人(完)

 

※3人崩壞注意
※救贖向(?)注意

 

正文----


「青峰君,我昨天又夢到哥哥了喔!」
「真的啊!太好了!」
「哥哥在夢裡笑的很開心,,,」聽著黑子的夢,這樣的日常,得來不易,也許稱的上是奢侈。
他們已經上高中了!上了需要住校的誠凜高中
「你真的很喜歡你哥哥啊!」
「是啊!最喜歡了!」

 

我以為這樣的日常,可以持久。
我以為這樣的日常,會到永遠。

事情不如我所願,關係破滅。

 

「為什麼,,,在你的手機裡面,,,有哥哥倒下的相片,好模糊,但的確是哥哥」手機有上萬張相片,好死不死被翻到加密相片。
「哲,,,這是……」
「是什麼?為什麼會有哥哥倒下的相片,回答我啊!」
「我那個時候,,,在對面的巷子裡,完整又清楚的看到你們遇害的畫面」
「蛤,,,那,,,哥哥讓我逃走後的畫面你也……」
「對,,,全程,,,看到了!」
「把全部的事告訴我!清清楚楚的,完全!」
________________
「沒事吧!我幫你叫救護車!」青峰拿起手機
「不用了!救護車就留給那些有需要的人吧!我已經沒救了啊!咳咳!」赤司的腹部有一把小刀,衣服早已沾滿了血
「可是,,,」
「你真的想幫我嗎?」
「嗯!」
「那,,,幫我陪著哲也,我這輩子欠哲也太多了!而且哲也太可憐了!好嗎?」
「真的不用救你嗎?」
「不用,你快走吧!在待下去的話,你也會被殺掉的」
「是,,,」青峰跑到對面的巷子
_________________


「全程觀看了,,,那個分屍過程,連他是怎樣將骨肉分離的,都看的一清二楚,,,除了,,,他的臉,,,除了他的臉以外的畫面,都看的一清二楚」
「很不好的回憶吧!抱歉,青峰君,讓你看見了這麼可怕的畫面」
「你不恨我嗎?不問我為什麼不救你哥嗎?」黑子搖搖頭
「不恨!因為,,,這是哥哥希望的」黑子的淚流出「哥哥想要保護你,他就是這麼溫柔的人,我能理解」
「即使天人永隔,我跟哥哥之間的某種羈絆也永遠不會斷,現在,哥哥是透過你,在保護我的」
「嗯!」
「所以……」
「嗯?」
「青峰君可以一直陪在我身邊嗎?」
「當然了!會一直陪著你的」

 

只要你一直陪著我,我跟哥哥的羈絆,就永遠不會斷,我可以這麼想吧,哥哥!

 

完~~


寧夜·薩魔凱司的感想
這集有救贖向誒~~
本人已被赤司大人的溫柔救贖~~~
並且被黑子萌殺,,,
赤司有嚴重崩壞(因為他並不溫柔
總之,打的好開心啊!

 

不妨加一下好友,訂閱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黑 赤黑 黑子的籃球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