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黑/赤黑 為了哥哥而殺人(2)

 

※3位崩壞注意
※黑子病嬌(?)注意

 

「去過了對吧!」
「嗯!」
「我怎麼會有那種弟弟,不敢相信啊!他太可怕了!是不該存在的人啊!」
「什,,,!」一個盤子掉落的聲音
「可怕?不該存在?哥哥?」黑子的臉,滿是惶恐
「對,你很可怕,還有,,,不,不要叫我哥哥」從他的聲音,聽的出來,在顫抖
「為什麼?我不瞭解誒,跟我說為什麼」慢慢逼近他哥哥
「麻煩你出去,離開這個家!!」
「我,,,知道了!」黑子狂奔出門
「哲!!」青峰馬上追出去
_________________
「哲,,,不可以!!」看到黑子緊勒自己的脖子,那個力道不平凡
「為什麼?哥哥他不是希望我死?」
「那種哥哥,不如不要!」
「不準你說他的壞話!!!」黑子衝上前,雙手抓住青峰頸部
「只要你說他的壞話,下場只有死!所以去死吧!青峰君」力道逐漸加大,
「啊,,,,哲,,,你,,,不需要,,,,,,為了,,,他,,,而殺人」越來越虛弱,但還是要把這些話告訴他
「並,,,,不,,,,,值得,,,,哲,,,,要記得,,,,並不值得」聽了這些話,黑子沒有動搖,力道在度加大不少
「為什麼這麼說??」
「他,,,到底,,,,做了,,,什麼,,,讓你,,,這麼執著?」黑子鬆手,臉色發白
「咳咳!哲,哲」
「那個人,,,不是我哥哥,,,赤司征十郎才是」黑子溢出眼淚
「赤司征十郎?」青峰想起來,去年有報導,被離奇分屍的少年,名為赤司征十郎
「我們的爸媽離婚了!姓氏變了!但征十郎哥沒有因此對我冷漠,還是對我那麼好,,,現在的那個哥哥,是在我面前親手殺了征十郎哥的人,為了救我,被殺的征十郎哥哥」
「哲,,,所以,,,記憶被,,,」
「那個渾蛋,,,我要殺了他啊!」
「不可以!」青峰拉住暴躁的黑子
「什麼?為什麼阻止我?」
「你一定沒看過那個報導吧!赤司最後用手機錄下的留言」青峰拿起手機,打開一個資料夾,裡面全是滿滿的新聞報導,打開其中一個,播放

 

[在一個廢棄工廠裡,少年被離奇分屍,警方在手機裡面找到一則錄音,,,,,,,「哲也,,,你,,,給我好好的活下去,,,不要,,,為了,我,,,做任何事,,,哥哥永遠會陪著你的,就算你看不到」]黑子按下暫停


「哥哥,,,他,,,到最後一刻,,,還是在說那句話,,,為什麼死的不是我」
「我會一直陪著你的,,,哲,,,」

 

還有一個秘密,,,一個秘密沒說出口,,,不能說,,,而青峰也不敢說,,,

這件事,,,死都不能說

 

(完)(或許有待續)


寧夜·薩魔凱司的廢話區------------
我有想到要怎麼打,但也只是構想而已
這集有虐啊!!
赤司你怎麼死的這麼慘,王者風範呢?(剪刀雨下起
黑子病嬌?有獵奇?(沒有吧!

 

不妨加一下好友,訂閱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黑 赤黑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