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黑  為了哥哥而殺人(1)

 

 

※黑子徹底崩壞
※黑子強烈的兄控
※血腥慎入
※有續篇

 

正文-----

 

“這堂也是一堂無聊的作文課,,,什麼啊?今天的題目是“我的哥哥”我沒有哥哥,是要怎麼寫啊?算了,等一下抄黑子的”青峰大輝用單手撐著下巴

(下課)
「各位同學,這篇課文下個星期交給我,就這樣,先下課吧!」一下課,青峰跑到黑子旁邊
「寫完了?」 「當然啦!我的哥哥這篇作文,是為了我量身打造的題目」
「那先借我抄吧!」「拿去」
青峰把黑子的作文讀了一遍又一遍
「我有個地方不懂,,,為什麼這裡寫:為了我的哥哥,就算要我殺人,也可以,所以大家最好不要侮辱我哥哥喔!」
「本來就是這樣」
「蛤?」 「你要證實上面寫的嗎?如果要的話,放學在門口等我」
「喔,,,嗯!」
“證實,,,,?是要怎麼證實?還真的有點興趣”


(放學)
「走吧!我帶你去看」青峰跟著黑子走,黑子家已經來過無數次了
「欸,等等,,,」青峰突然停下腳步
「到你家應該不用在這條小巷轉彎吧」
「所以說要帶你去看啊!又不是在我家」 「喔,,,」
兩人走到巷子盡頭的一間木屋前
「好怪的感覺,,,」
「走吧!進去」
「什,,,,!!」一進去,一股惡臭的味道襲來,青峰馬上以手摀住口鼻
屋子裡面的血,都變乾了!一具一具的屍體,佔滿了整個木屋,裡面的慘狀,外面雖然看不出來,但還是能感到絲毫不對
「吶吶!田中先生,今天有好好的煩醒嗎?下次在罵我哥哥,就不饒了你喔!」對著一具看似像是中年男子的屍體說話
「哲,,,這些都是你做的?,,,」
「對啊!這些人全部罵過哥哥,或打過哥哥」
「所以你,,,」
「全把他們殺了!你看,我證實囉!」
“這邊算一算,大概有30句屍體,全部都是哲一個人殺的嗎?”
「吶!青峰君,你不會說出去吧!」
「蛤,,,嗯!不會說出去,,,」
「為什麼?」
「因為我覺得,哲你沒錯,為了自己的哥哥而殺人,那就代表那個哥哥對你來說很重要」“怎麼可能沒錯啊!殺人了誒,為什麼以前感覺不出有那裡不對?”
「青峰君,,,你真的這麼覺得嗎?」
「嗯!,,,真的」
“並不是真的那麼認為,而是想拯救哲而已,他哥哥知道嗎?不知道吧!如果他知道了又會如何,,,會,,,不能理解吧,,,那被哥哥討厭的哲又會如何”
「我送你回去吧!」「嗯!謝謝你,青峰君」

 

青峰從那之後就每天去黑子家,有時候會繞去那間木屋,每次去,那裡就會多一兩具屍體,黑子的情況,越來越嚴重,,,

 

「吶!你去過那間木屋了吧!那些人是,,,是哲也做的?」

 

未完待續

 

寧夜·薩魔凱司的廢話區-----
有獵奇嗎?我覺得有點,在寫的更獵奇的話我會怕哦!
殺人了!殺人了!我也好想學黑子,因為我也是兄控,我超喜歡我哥哥的。
最後那一句是黑子的哥哥問的喔!

 

不妨加一下好友,或訂閱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黑 微血腥 黑子的籃球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