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  無題

 

※R18注意
※微悲也請注意
※短篇也請注意

 

正文----

 

聽到你要與羽場家千金結婚,我的心跳彷彿漏一拍。

 

「為什麼,你要和她結婚?」在我們常見面的地方,我發問
「奶奶的願望是希望我照他的意思做,而奶奶的日子也不多了!」
「所以就違背自己的意思,選擇了自己不愛的人嗎?」
「因為是奶奶的心願啊!沒辦法的啊!」
「跟我來!」我不顧黑子的想法,把他拉到赤司家的專用車

即使是這樣,黑子也不表現出慌張,恐懼的樣子,因為他信任我


「赤司君,來你家幹嘛呢?」黑子低頭。
赤司把黑子拉到房間的床上,壓上去。
「赤司君?」黑子嚇到了!
赤司用單手牽制黑子的雙手
「對不起」俯首,輕輕的在黑子的唇上落下一吻。
“赤司君的吻,好溫柔,好令人沉迷。”
赤司的左手把黑子的衣服撩起,玩弄著胸前的粉紅,先是輕輕的撫摸,在微微出力的柔捏,完全是為了挑起黑子的快感
「赤,,,恩,,,司君,,,請住手!」赤司繼續挑逗著黑子。
「我,,,不是,,,嗯哈,,,女人,,,好嗎?」
「哲也比其他女人都還要有魅力」本來就以經面紅赤耳的黑子,臉上在刷一層紅暈!
赤司埋首啃咬黑子的蓓蕾
黑子覺得上半身的快感都傳到下半身去了!
手被牽制,下半身越來越難受,難受到溢出眼淚。
「痛苦嗎?不上不下的感覺如何?」
「赤司君,好,,,嗯哈,,,難受」赤司的心臟頓時多跳了幾下,眼前的畫面太過誘人,下身又脹大了幾分。
赤司隔著褲子,撫著黑子的分身。
不上不下的感覺又增強了幾分
「要我更深度的撫慰嗎?要就自己把褲子脫下來喔!」赤司放開黑子的雙手。
黑子無力的把褲子和底褲拉下,途中的場景,大概在多看一眼,鼻血就會流下
「好難受,真的,,,好難受」赤司直解撫上黑子的嫩芽,比剛才的力道更大一點,得到的只有更多的快感
赤司將一隻手指插入小穴,剛開始不會很痛,但試著深入第二隻時,卻很困難
「如果不放鬆的話,就不繼續了!」黑子努力的放鬆後穴,赤司將第二隻深入,並且好好的擴大
「可以進去了嗎?哲也」
「嗯哈!可以了,,,快點」耐不住性慾的摧殘,說出類似邀請的話
「笨蛋,這樣我會控制不住的喔!」赤司脫下原本就不算防線的底褲,將碩大對準後穴,種種挺入
「嗚啊啊!」生理的眼淚,無止境的落下
「很痛對吧!但這種痛啊,,,永遠比不上心痛」開始大力又快的抽插
「啊啊啊!慢,,,嗯啊,,,慢,,,你,,,啊,,,」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將呻吟毫無保留的喊出。
徹徹底底的誘惑了赤司
「我,,,說,,,慢,,,嗯啊,,,你,,,,不要,越說,,越故意」好不容易才把一句話擠出
赤司將碩大插到最底,趴在黑子身上
「好痛!赤司,,,」
「別說了,,,我也好痛,,,真的,,,不管是你要結婚的事,,,還是這樣對你的事,,,我的心都好痛,,,」
「你不需要感到痛苦,征十郎!」

「我果然,還是喜歡赤司啊!就算對我做了這種事,,,還是喜歡」

 

 


「痛嗎?你今天在這裡休息吧!隨便移動,會很痛喔!」
「啊!」黑子只移動了幾公分的距離,就嚐到了撕裂般的痛苦
「沒事吧!就跟你說不要隨便移動了!」
「婚事,,,我想去拒絕,,,」
「那個不急,總之你先休息!」
「哦,,,嗯!」
“因為已經知道你的心意了”

 

愛上一個人,當他背叛你時,會想要給與他相當的報復,痛苦,,,

 

完~~~~~

 

寧夜·薩魔凱司的廢話-----
打這篇無困難,因為結局爛~~~
大家的眼睛應該沒瞎吧!(某:因為文太爛而瞎
有點抖S的赤司大人,我喜歡。
溫柔的赤司大人,我也喜歡啊!
我的心臟為了赤司大人而跳動,他感受到痛苦,我也感受的到呦!
最近來刷版面吧!整個版面都是赤黑文耶耶~
話說,,,有些在部落格打文的大大們,怎麼都知道自己打幾個字啊?他們都會在下方留言幾千個字的說。

 

不妨加一下好友,訂閱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R18 赤黑 H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