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  無表情之約(完)

 

※極短篇
※微悲

 

 

「抱歉!赤司君,我休息一下就好了!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不是答應今天要住我家嗎?,所以沒關係!」赤司給黑子一個溫柔的笑容
「謝謝!」
「那我先出去,你好好休息」赤司說完便走出房門
“好溫柔的笑容,明明沒看過,但還是覺得好熟悉。好睏!”黑子闔上眼,進入夢鄉

 

 

《你的笑容一直都好溫柔,跟這棵櫻花樹一樣, 好漂亮的櫻花樹》
《哲也!》赤司吻住黑子,與黑子交換位置,赤司的嘴唇擦過黑子的臉頰,頭埋在黑子的肩窩。
《征十郎?》黑子發覺不對勁
《我,,,保護了,,,哲也,咳!》從赤司的嘴裡吐出鮮血
《吶!跟我,,,咳!約定好嗎?》
《征十郎!別在說話了!》黑子清澈的眼淚,一滴滴的落在赤司的臉上。
《來世,在想起我的名字之前,請你不要露出任何表情給別人看好嗎?》
《我答應你!征十郎!》
《約定,,,好了喔!》赤司伸手勾住黑子的小指,說出這句話後,無力的放下,闔上雙眼。


「征,,,十郎?赤司征十郎,想起來了!征十郎,前世的一切」赤司將門打開
「哲也,你醒來了嗎?」黑子在度闔眼
「還沒啊!看來睡的很沉」赤司走到黑子身邊,輕輕的在他的唇上落下一吻。
“這種感覺,好熟悉,好熟悉”兩人都這麼想,赤司躺在黑子的腿上,睡覺
「快想起來吧!征十郎!」輕撫赤紅的髮絲


&赤司的夢跟黑子一樣&


「哲也!你,,,」
「全想起來了嗎?」「對!」
黑子賞了赤司一巴掌,同時有幾滴眼淚滴到床上。
「為什麼你要救我?當初讓我被劍刺到不是很好嗎?為什麼?」
「哲也,終於露出表情了!你達成約定了!哲也」
「回答我!為什麼?」
「因為我愛你!吶,哲也,笑給我看好嗎?」
「你還真是溫柔!征十郎」黑子勉強擠出一個笑容。
「這就是你的第一個笑容, 好美」赤司起身,吻住黑子。

 

我的第一個笑容,是獻給你的,說好了,這次要一起走!不可以在偷跑喔!征十郎,這是約定!

 

吶!還有誰要跟我做約定嗎?

永遠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黑 微悲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