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  無表情之約(2)

 

下一集就完結篇!

*無隱字

 

正文------
「吶!赤司君,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黑子照慣例,又來找大家。
「小黑子想問什麼問題呢?問我也是一樣的呦!」
「約定,,,是什麼呢?」赤司打算讓黃瀨解答,於是走去外面買飲料。
「不能違背的東西吧!小黑子跟我做個約定好嗎?」
「什麼約定呢?」
「明天跟我去玩!!」
「可以啊!」 「真的?那打勾勾」黃瀨伸出小指,勾住黑子剛伸出來的小指,道「說謊的人是小狗呦!」赤司走回來,看到那個畫面,心中燃起一把無名火的,彷彿無法熄滅般的熊熊大火。
「涼太,100圈」劉海遮住赤司的異色瞳,顯得更恐怖。
「欸?為什麼?」黃瀨放開黑子的小指,黑子顯得有點失落。
「這是命令!!反抗我的人,,,都得死!」赤司從口袋抽出剪刀,丟出,削過黃瀨的臉頰,差點刺中身後的黑子,是青峰接下的。
「是!」現場氣氛變得很凝重,奇蹟的大家跑過來
「小赤,,,怎麼了?」紫原把手中的零食丟下,跑到赤司身旁
「我要早退」赤司說完,二話不說的離開。

 

 

《吶!跟我,,,咳!約定好嗎?》
《征十郎!別在說話了!》黑子清澈的眼淚,一滴滴的落在赤司的臉上。
《來世,“                           ”,請你不要“                             ”?》


「哲也!!」赤司醒來
「那句話是?好想知道,我到底忘了什麼?一定要想起來,哲也,,,你對我來說,到底什麼樣的存在?」

 

 

《好漂亮的櫻花樹》
《哲也!》赤司吻住黑子,與黑子交換位置,赤司的嘴唇擦過黑子的臉頰,頭埋在黑子的肩窩。
《“         ”?》黑子發覺不對勁
《我,,,保護了,,,哲也,咳!》從赤司的嘴裡吐出鮮血。
剛剛赤司與黑子交換位置的原因是,赤司發現了從遠方飛來的劍,將黑子推開已經沒有時間了!所以代替黑子承受這份痛楚,劍直直的插入心臟


「赤司君!不要!」黑子在學校頂樓睡覺
「夢嗎?好恐怖,但又好熟悉,從我嘴裡脫口而出的名字是」黑子試著做出嘴型,但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隔天)
「黃瀨君!你好慢!」看著已經遲到20分鐘的黃瀨
「抱歉!我一路上一直被包圍」雙方合十,表示歉意
「原諒你,對了!要去那呢?」 「遊樂園」
(遊樂園)
「一起去買票吧!」黃瀨拉著黑子的手,就這樣牽著,讓黑子有種安全感
「這次的活動,就請黃瀨涼太來吧!先這樣,我還,,,,,,」看到從自己眼前跑過去的黃瀨和黑子,話語停下幾秒後就飛奔出去。
「赤司君」赤司拉住黑子的左手,把他從黃瀨手中拉開
「小赤司?」
「哲也,跟我走!」不等對方回答,就拉著對方到長轎車上
「開車!」「是!」
「赤司君,要去那裡?」黑子的表情仍然沒有波動,眼神一直叮著赤司從剛剛就一直抓著自己的手。
「真的很讓人安心」黑子脫口而出
「什麼?」
「我剛剛說了什麼嗎?」顯然是無意識脫口而出
「沒事!」
(赤司家)
赤司把哲也拉到自己房間
「赤司君,怎麼了嗎?」
「今天可以住在這裡嗎?明天我會送你去學校的」
「可以,但你要幹嘛?」
「不知道,只是突然想這麼做」
「哦…」
「你想看看,,,櫻花嗎?」
「想看!我想看」口氣平淡,但黑子連續說了兩次,可以知道他很激動。
「那走吧!去後院」
“赤司君家真的很漂亮,不知到為什麼,有一點熟悉”赤司家是照著唐朝時代的建築打造
「現在正是開花時期,很漂亮對吧!」
「好漂亮的櫻花樹」黑子想起那個夢,他也有說這句話
「我的頭好痛!有什麼事情在我腦袋裡流竄」黑子撫著額頭,看似很痛苦。

待續

--寧夜·薩魔凱司的廢話區--
下一集就完結篇了!下一集就完結篇了!我好不容易打出一篇兩個人都沒崩壞的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赤黑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