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  無表情之約

 

※最後那邊有很大的空白處.有隱字喲!

※這次,兩人都沒有崩壞吧(喝采
※悲文?搞笑文?甜文?(我不知道啦!
※有點侮辱到赤司的身高(遭毆

 

 

正文----

黑子哲也簡介:剛出生時沒有哭,只是閉上眼睛,像是深呼吸般,會說話是3歲,但還是不常說話,像是沒有感情般。
說的第一句話:我現在沒感情,以後也不會有。

4歲的時候,聽到哥哥對一個姐姐說:我愛你。但我不懂那個意思……
那個姐姐溫柔的笑了,說:我也是。
躲在房外偷聽的我,走了進去。
「哥哥,我愛你是什麼意思?」
「蛤?這個要怎麼解釋啊?」
「我愛你,一生只能說一次喔!但其意義卻很重大,只能對最重要的人說,但卻又分成很多種,意思很複雜,等你長大以後,就會瞭解了!」姐姐蹲下來,溫柔的說。
「我知道了!謝謝」我跑回房間。

 

“哥哥最重要的人不是我嗎?對於沒有父母的我們來說,他最重要的人應該是我才對吧!那為什麼……”

 

14歲的黑子哲也…
「哲也君,我愛你!」向日記子說
「吶!我是你最重要的人嗎?」聽到黑子的問題,她呆了一下。
「大概,,,不是吧!最重要的人應該是家人」
「那請不要輕易的脫口而出,我愛你這3個字」黑子說完,轉身離去。


“如果不是最重要的人,說我愛你就沒意義了吧……就像當初的哥哥一樣”黑子現在的見解是這樣。
「現在,把我當成最重要的人有誰呢?」伴隨著頂樓的徐徐微風,咬了口炒麵麵包。
“也許多到可以塞滿我家,又或許一個人都沒有。”
黑子走到頂樓可以看到所有東西的地方
「那個人真厲害,籃球好強!彷彿看的到對手下一個動作」看著場上的赤司,覺得訝異,其實已經觀察這個人很久了!但,,,還不知道他的名字。
上一秒還專注的跟隊友們打球,但不知道什麼時候,赤司抬頭看往自己所在的方向。
偶然?
黑子別過頭,看往右後方
大概過了3分鐘,黑子在度轉回前方,但人已經不在場上,,,
「為什麼會那麼緊張?」
「吶!為什麼一直看著我?」聲音從後方傳來,赤司嘴裡咬著黑子不小心多買的炒麵麵包。
「那個,,,私自拿別人的東西不好吧!」
「不是你多買的嗎?」雖然是問句,但,很肯定
「欸?你怎麼知道?」「直覺~回答我問題吧!」
「不知道,就是想看」
「是喔!我叫赤司,下次要看就直接到球場來,對了!要不,明天中午來吧!順便幫我買炒麵麵包」
「我叫黑子哲也,恩!明天幫你買去」
「再見!」赤司離開
“有點開心誒,是因為自己的偶像(?)來跟自己說話嗎?對了!開心是什麼?”
(隔天--中午)
黑子買好午餐,到籃球場旁的長椅等待赤司。
「涼太!傳球失敗!30圈,立刻」赤司一聲令下
「欸?是……」
「啊!哲也,買到了嗎?」赤司的語氣,比剛剛的“命令”明顯溫和許多
「嗯…但是……」黑子雖然無表情,但很苦腦。
「怎麼了?」赤司坐到他旁邊
「剛剛大家亂成一團,我說兩個,不知道為什麼他給我8個」
「蛤?哈哈哈!你光是能買到就很厲害了!竟然買了8個,不用怕吃不完!叫其他四個人來幫忙就好了!」
「四個人是指?」
「大輝,真太郎,敦,還有涼太,你不用跑了!你們都過來吧!」三人聽到赤司的聲音,紛紛跑了過去,而黃瀨則像看到救世主般跑過去。
「哇賽!這些炒麵麵包是怎麼回事?赤司你怎麼可能買的到?」青峰驚嘆道
「可以全部給我吃嗎?」紫原流著口水道
「小赤司你真厲害,買的到這麼多,要是我,在去之前就會被圍住了!根本擠不進人群」黃瀨比起讚嘆,更像炫耀?
「赤司他根本不會去那裡好嗎?依照倫理來看……不知道誰買的」綠間也沒有頭緒
「這是哲也買的,你們不要無視他好嗎?」赤司指了指身旁的人,但看來他剛剛的確被無視了!
「「「「啊!」」」」四人同時喊聲,「原來你就是救了我的人啊!」黃瀨說,「欸?原來剛剛他在嗎?小赤」紫原接著說「是你們的升高差不了多少,你才沒有無視他吧!」青峰說完後,赤司的頭上冒出十字路口,給黃瀨和紫原眼神, 紫原便摀住黑子的眼睛,黃瀨則堵住黑子的耳朵。
「大輝,,,50圈,限時10分跑完」青峰這才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了!但還是乖乖的接受處罰
「那個,,,」黑子過了一會出聲,兩人才放開。
「不吃嗎?赤司君還有,,,那個」
「我叫黃瀨涼太呦!」「我叫紫原敦」「綠間真太郎」
「至於那個在跑的則叫青峰大輝」
「你們吃吧!」3人望向赤司,而赤司點頭
「那我不客氣了!」黃瀨和綠間各拿一個,紫原則一手拿一個。
「我覺得,赤司君跟大家的感情很好」黑子此時有著複雜的心情,忌妒?羨慕?但他不清楚

從那之後,黑子就常常去找大家,聊天,下棋,吃午餐等等,赤司對這個人越來越感興趣,但……

(赤司家)
「哲也太純淨了!不能像調查黃瀨他們那樣,這種感覺,也好怪,想瞭解他,但要用什麼方法?也許不調查才是最好的,就這樣一直把他留著……總覺得有什麼事情想不起來。」

 

 

 

"不要會錯意,他也只是棋子(吧),也許有一天會用的到,,,或許,我會一直把他握在手裡,不下出去,即使面對即將輸的局面,,,吧

 

 

 

 

完(可能會有續集,也可能沒有,請密切關注)
---寧夜·薩魔凱司的廢話區---
後續我已經想好了,但不一定會打的說。
話說,赤黑什麼的根本神CP啊!
某位大大寫的赤黑文好好看喔!超喜歡的,我的文筆根本不到他的一半,雖然說我不認識他,但有加他好友。

喜歡我的文嗎?不妨加一下好友,或訂閱喔!
各位大大,也可以在下面留言自己的意見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黑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