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黑/微赤黑  黑暗的心


※黑子嚴重崩壞
※悲文注意
※一篇完

 

-------開始吧-------
我的心,很黑暗,彷彿被純淨的光芒照到也淨化不了般,,,只會顯得更黑暗。對了,就像影子,,,一個不怎麼重要的影子,還記得我被遺棄的時候。

 

「你想去哪裡都隨便你,因為我只是個路人,不是你的媽媽,所以你發生什麼事也不用說了」
「喔,,,嗯!」當下我傻掉了
心碎成好多片,好痛,好痛,但我還是笑了!虛偽的笑了!
那次之後,她還說了好多次
“比路人還不如嗎?沒錯!比路人還不如,討厭的女人,死婊子”多說幾次之後,我就不回家了!家竟然比學校還要令人討厭,不對,這個世界都是令人討厭的。

越來越沒有存在感,被人遺忘,沒差,反正我只需要自己,不需要其他人……


我是黑子哲也,我學會了一個名叫虛偽的東西,很好用,建議大家學學看。
「特地把我找來這裡,有什麼重要的事嗎?」黑子在一棵高大且不失浪漫的櫻花樹下,對著眼前將自己叫來這裡的女子輕聲問
「我喜歡黑子同學」女子將手工巧克力遞上
「那你喜歡我那一點呢?室田君」
{室田奏子會回答什麼呢?}黑子的心中在冷笑
「我覺得黑子同學安靜的樣子很可愛,而且黑子同學很聰明,給人感覺很安心」
「是這樣啊!我會考慮看看的!」
{喔?可愛啊!怯,說來說去還是外表啊,聰明不能當飯吃啊!真是可憐的女生啊!沒有一個人,能真正看透我的心}
來這所學校也已經1個月了!
加入籃球社,好好打球,跟大家和熱融融的相處,這樣就好了!繼續虛偽下去吧!黑子哲也。
今天也要參加練習啊!

「黑子!我看到囉!還是一如往常的受歡迎嘛!」火神搭上黑子的肩膀道。
「蛤?什麼意思」
「我看到了!今天又有人在櫻花樹下跟你告白對吧!」
「那個根本不是真心的!」下意識的大吼,聲音很響亮
{完了!}
「沒,沒什麼!!」
“不是真心的,,,,,,”

 

{不小心大吼了誒,沒差!神經那麼大條,不可能會知道我在想什麼的}

原本以為我不可能在失誤了!事情不像我想的那麼簡單,,,

 

「全世界的人,都該死,,,我不喜歡大家,,,」
「黑子,黑子」火神叫醒正在熟睡的黑子
「你怎麼了嗎?流眼淚了喔!」
「沒有,沒事……」
“全世界的人……都該死?”

 

「今天要寫的作文題目是:我的家人」
「不好意思,老師,我沒有父母」黑子先低頭大力拍了下桌子,在用溫柔的語氣說
「抱歉,那我在幫你準備新的題目」

(下課)
「你…說謊了?」火神質疑的問
「啊啦!被火神君發現了嗎?我也不需要隱瞞了!的確,我說謊了!我有父母,但,早已拋棄我了優!火神君,不說出去那就太好了!」黑子帶著笑容說出,那代表嘲笑,連自己都嘲笑自己了!
「不會說出去的,絕對!」
「騙人的,,,對吧!」面帶笑容,卻不相信眼前的人的話。
「怎麼?已經不相信人了嗎?放心吧!我不會騙你的!」

 

對我說過的永恆,毀了!從那張嘴開始,也從那張嘴結束。
朋友嗎?永遠的朋友不見了
你變成了,敵人!一起上同一隊職籃,夢想嗎?全毀了吧!
對我來說,我只剩下主人,只剩下一個主人---赤司征十郎

「這場比賽,勝利是必須的!」一聲令下,被稱做“奇蹟的世代”的其中5人跪下。
「是!」

 

 

你永遠不可能陪我一輩子,我是影子,但你永遠不可能成為我的光
~完~
晴空廢話區
打這個,我有障礙啊!!~
話說,我也想改名誒!
叫什麼好呢?
(寧夜·薩魔凱司)如何?

arrow
arrow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