凜遙----不只是單戀。
動漫:FREE!男子游泳部
主角:七瀨遙X松岡凜

※一篇完
※BL請慎入
※角色微崩

 

 

「遙!今天的晚餐要吃什麼?」松岡凜向藍髮無表情少年問道。
「嗯…隨便…不知道」遙從無表情變成臉微紅,小緊張
連凜隨便向自己答話,都有一種緊張感,因為自己竟然喜歡眼前的人,最棒的隊友之一。
或許只是不想讓對方發現。

 

上了大學之後,遙跟凜考上同一所學校,選修的課也都一樣,這樣就算了!社團也都是加入游泳部,這也不意外!凜還是自己的室友。每次上課的時候,遙總是望向自己斜前方的凜,放學的活動,凜在換衣服時,自己總是覺得對方很帥,有時候還會看到忘我。
晚餐也是一起共進,應該可以說,24小時中,只有3~7個小時沒有在一起。

「每次都說不知道,不然就是跟青花魚有關…啊!不然我們先去游泳,在決定要吃什麼,反正時間還很早,走吧!」
「好啊!正好,想游泳」

(XX游泳俱樂部)
「好舒服~」一看到泳池,遙便化身為一條魚,在水裡游來游去。
「你是在泡溫泉嗎?」凜也下來游泳,不知道為什麼,兩人可以在水裡溝通,長久以來培養的默契?
「只要是水都好」
「我先去1·5米深的地方游一下,在這裡好好享受吧!」凜一說完,便離開了!
“享受…嗎?水真舒服,好睏,睡一下也…沒差吧!”遙在1·2米的地方睡著了!

“嗯…有點難受…凜?”凜剛剛才把遙抱上岸,正在幫他做CPR。
「遙!你醒醒啊!」
“什麼意思?”
「看來不做人工呼吸不行了!」凜把遙的嘴巴打開,想都沒想就俯身下去,該說吻嗎?不是,是人工呼吸!!
遙的眼睛終於睜開了!而且還睜的很大
「嗯!?咳咳!!」
「遙你沒事吧!」 「沒,沒事!」
「你害我嚇死了!如果你死了怎麼辦?」凜抱住遙,緊張道
「對不起!回去吧!」
「嗯!走吧!」

「說!為什麼會在水裡昏倒」
凜端出剛煮好的義大利麵。
「在水裡…睡著了!」插起放在義大利麵上當裝飾的小蕃茄放進嘴裡
「蛤?!!睡著?你有沒有搞錯啊?」前面那個“蛤”字,應該足以讓普通人耳聾。
「嗯!睡著了!」
「你有沒有搞錯啊?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嗎?睡著了!萬一溺死了怎麼辦?」大力的將手中的叉子拍到桌上,離開房間。
“就知道你一定會生氣,所以才不敢直接說”
深夜00:37
「還沒回來嗎?會不會以後都不理我?那麼生氣,為什麼還要幫我做人工呼吸?」遙睡不著,光是想這些問題就夠了!
“喀”開門的聲音很清晰,凜回來了!
遙裝睡。
凜走到床邊,坐在遙的床上。
遙忍不住睜開雙眼,轉頭看著凜 ,得到的回應是一個吻。
跟,在游泳俱樂部時的吻不一樣,很溫和。
兩人的唇分開,凜開口:「對不起!對你發脾氣…」
「為什麼…這麼擔心我?」
「七瀨遙!我喜歡你!」
「什…麼?」
「聽起來或許很奇怪,但,遙,我喜歡你!」
「我也是,喜歡你好久了!」
「謝謝你!遙!」
「在說一次!在說一次你喜歡我」
「不管多少次我都說,我喜歡你,你不可以變心喔!」
「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EE!男子游泳部 凜遙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