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涼  刺激的夜晚
一篇完
*SM設定有
*H(R18)文
*涼野大大的破尺度了!
*不喜者請按右上角的X

每晚的角色扮演,開始了!
南雲今晚扮的是:馴獸師。很普通的馴獸師服裝,但鞭子可不是普通的貨色
涼野今晚扮的是:狼人。穿的跟女高中生一模一樣,可以說是:美少男狼人吧!

「今晚就好好淫虐你,在把你變成我的寵物吧!」南雲舔了舔下唇。
「呀啦!求之不得呢!但也要看你有沒有那個本事啊!在強M面前,如果不是強S,我沒有辦法滿足呢!啊!如果你今天可以滿足我的慾望的話,我就當你的寵物呦!!」涼野露出挑釁的表情。
「好啊!就讓我來看看你到底是不是強M吧!」

捧起涼野的臉,二話不說的吻住他,兩舌緊緊纏繞,南雲的舌,舔過所有牙齒,還在涼野口腔內的傷口多舔幾下,但涼野似乎很喜歡這種痛感,唾液延著嘴角,滴到大腿,顯現出淫靡的感覺。幾分鐘後離開,兩人只有微喘,
「吻技更好了呢!在我傷口那邊多舔了幾下呢!我喜歡!但不代表你下面會做的很好!」涼野用更加慾求不滿的眼神,看著南雲
「那你就期待我的表現吧!」此話一下,南雲迅速用藍色的強韌緞帶,將涼野的雙手綁在一起,綁的緊緊的,並且將雙手高舉過頭,最後卡在後頸。
「那麼,,,就任你玩吧!還有,記得粗魯一點呦!」提醒變的像催促。

撕開涼野的衣服,體香令南雲沉醉不已。
壓上涼野纖細的身驅,啃咬著頸子,
左手輕彈著胸前的蓓蕾,右手則在那光滑細緻的大腿,探索著,偏不直接撫上那直挺挺的慾望,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你給我,,,直接一點啊!!」
「強M的弱點果然就是這個。呵呵~放心吧!」
「直接一點,否則,,,我,,,」涼野激烈的反抗著。
「果然需要調教啊~」拿起放在一旁的鞭子,朝涼野揮了一下。「這種痛覺真是太棒了,在多揮幾下吧!」應涼野要求,多揮了幾下後,涼野的身上多了數十條深紅的印記。

南雲放下鞭子,將涼野的裙子連帶底褲拉下,渺小的慾望挺立在自己眼前,南雲壞心的彈了一下,之後便將整支含入嘴裡。
「啊,,,嗯,,,,」南雲用貝齒故意碰觸肉棒,用舌頭輕觸鈴口。
「好了!我也不鬧你了!說出你的需求吧!想要更激烈的吧!嗯?」
「請你把你的肉棒插進我的小穴裡,讓穴肉按摩你的肉棒吧!求你了!!」涼野打開自己的雙腿。邀請南雲
「不愧是涼野風介,真淫蕩啊!」南雲脫下身上的累贅,將火熱大力的插進涼野的後穴。
「啊!!!好痛,,,但,,,這些都還好」涼野的身體可比嘴巴誠實多了,在南雲插入,過了幾秒後,立刻高潮。
「可真不誠實啊!不過,在你喊慢之前,我可不會停的,,,」南雲開始大幅度的抽插,插到最深,在完全退出,但涼野的小穴,不管做多少次,不管做多久,都很緊,,,所以南雲每次都要用很大的意志來壓下被內壁擠壓的快感。
「啊,,,嗯啊,,,哈呀,,,晴矢」喊著對方的名字
「要投降嗎?」露出邪魅的笑容
「投降就是了,,,在這樣被,,,你,,,玩下去,,,,我的身體會壞,,,」
「那等我射在說吧!!」南雲又開始更激烈的抽差,,,也伸手套弄涼野的稚嫩。
「啊,,,,你,,,咿啞,,,,嗯,,,,」涼野在次輕易的高潮,而南雲也射在涼野體內。

(隔天)
「呦!被虐狂,,,昨天也是你輸嗎?」基山興奮的說著
「蛤?誰是被虐狂啊?什麼輸不輸的,,,」這就是涼野早上跟晚上的性格差異,早上不管對誰都是一樣的冷淡,可是晚上就會變成強M,熱情且挑釁。
「59勝1敗,,,他到目前為止,只贏過一次」南雲說著
「囉唆!!走吧,,,快去上學」
。完   。
--------分隔線--------------
有破尺度嗎?
我真是的,坐在我爸媽旁邊打
完成一部SM了!(歡呼
給我一些建議吧!(跪求

老實說.我那時虐心作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 R18(h) 閃11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