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圓
一篇完(極短篇)
設定:主角已交往。
H

不喜者,請勿觀看
[
,,,豪炎寺,,,不要在這裡接吻啦!!]圓堂害羞的說著
[
可是,,,我真的忍不住了啊!!]這就是所謂的,慾火焚身。
[
,,可是,這裡是你的辦公室ㄝ!!我們回家好不好?]發出一個,眼前的人不太可能答應的問題
[
不要!!拜託你,,,]才沒有時間等答案呢!!
將圓堂的上衣脫下,在脖子上,留下一個又一個的吻痕。
[
,,,!!不要用咬的,,會痛]圓堂發出的聲音,更讓豪炎寺想要把他拆解入腹。
延著脖子一路往下,舔食著圓堂的乳首。
時而輕輕啃咬,時而溫柔舔逝。
[
勃了嗎?!]完全不在意的說出讓人臉紅的話語。
圓堂羞愧的別開頭。
豪炎寺將圓堂的褲子連同底褲一起脫下。張嘴含住圓堂的分身。
[
!!豪炎寺,,,]舒服的壓不住聲音了!!
舌頭在鈴口上多點幾下。
[
,,,,嗯呀!]聽見圓堂的呻吟聲,讓豪炎寺更興奮了!嘴從圓堂的分身離開。
脫下褲子,,,毫無預警的插入
[
!!!!!!!]撕裂痛從下身傳來,淚水從眼睛裡流出。
[
,,,放輕鬆!!不要緊張]努力的照豪炎寺的話做
[
你不要動啊!!笨蛋]圓堂滿臉通紅的說著
[
對不起,,,趕快完成,,,等一下還要跟鬼道他們開會]每一次頂入,都正好擦到圓堂的敏感點
[
那裡,,,在多一點,,,修也,,]大腦早已無法思考
[
,,,要去了!!]兩人同時洩出白濁。
(
隔天-豪炎寺家)
[
!!]圓堂跟豪炎寺賭氣,都不理他
[
對不起啦!!我昨天,,,,]
[
不要跟我說昨天的事,,,變態大色狼,每次都那麼用力,都不溫柔一點。]豪炎寺抱住圓堂。
[
對不起啦!!以後我一定會,,,]話還沒說完,就被在自己懷裡的人吻住。
[
知道了吧,,,溫柔一點]紅著臉,別過頭,彆扭的說。
[
!!老婆大人!!]豪炎寺以燦笑回應
~
~
好看嗎?我的文筆還有待加強的說ㄏㄏ 

這篇已經有很多人看過了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