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天京差距 14

*天馬哭哭有

*京介哭哭有

*作者哭哭也有(:?

總之.不喜者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唄!!

(三年後)

「今天...松風集團的現任董事長.松風天馬回國了!!」新聞上...幾乎都有天馬的蹤跡

「終於回國了啊!!在國中畢業的這天...真會選啊...」劍城京介冷冷的說著.一滴淚滴下...只有一秒鐘的時間...

(機場)

「請問董事長...您現在想去哪裡呢?」記者一如往常的發問

「無可奉告」天馬丟下這句話後...就走上車了....

「天馬...你要先去雷門嗎?」南澤問

「先回枯木莊...

(枯木莊)

「天馬...我們都很擔心你」小秋說著

「抱歉啊!!對了...你們都不意外嗎?我是董事長這件事」

「早就知道了...

「蛤??

「先不說這個...你趕快去雷門吧...今天是畢業典禮...不快點的話...

「不用擔心...早就準備好了」

(雷門國中)

「我們即將請3年級的代表.上台致詞」老師說著說著...禮堂的門打開了

「請松風天馬上台致詞」天馬慢慢的走上台...

「今天.是我們最重要的一天...包含了.與同班同學的點點滴滴.那些.快樂的.悲傷的.爭吵的回憶.都是我們一生最重要的...畢旅的時候.跟自己同房的朋友玩來玩去...留下的美好回憶.雖然我沒有在這所學校待上三年之多...也沒有跟大家去畢業旅行...但所製造的回憶不會比你們少...跟同學的爭執.玩樂...一起學習一起面對考試...這些都很難忘...可是我...沒有辦法像你們大家一樣.創造那麼多美好的回憶....校慶.運動會...這種團體的活動...我一次都沒參加過但有一樣東西.是幾乎大家都有的東西...那就是喜歡的人.跟他在一起覺得快樂.看她跟別人在一起覺得難過...第一次接吻覺得心跳加快...第一次離別又像撕裂般的心痛...想起自己喜歡的人時...覺得好累...心好痛...是吧!!這點大家都一樣對吧!?」說到這.台下已有數千位同學.淚流滿面.天馬說的都是大家平常所有的感受...

「最後...我要說一些話  」天馬深吸一口氣

「劍城京介.我喜歡你」劍城嚇傻了.

「我一直一直都好想你...好想見你...好想聽聽你的聲音...還有.對不起我離開你那摩久...你還願意喜歡我嗎?」天馬也開始掉淚...最後那一句.是哽咽說出口的

「我都不知道...原來你還喜歡著我...我一直胡思亂想...一直想著你那個離別是什麼意思...我的心不知道已經墜落到哪裡去了... 一直想著.南澤也喜歡你嗎? 我該放手嗎? 還是你根本是騙我的? 我只想告訴你... 松風天馬我喜歡你!! 」一個聲音從舞台旁邊竄出.般隨著眼淚滴落在地板的聲音

「謝謝你...京介」劍城走過來...兩人相吻...

「謝謝你...天馬」用含糊不清的氣音說著.兩人一邊流淚...舌頭一邊緊緊纏繞

(校園隱密處)

「或許我可以祝福你們...也或許不可以」

「你在想什麼?我一直一直都喜歡著天馬的...

「一直嗎?我愛他多久了你知道嗎?我煎熬了多久你知道嗎?當她跟你接吻的時候...我心有多痛你知道嗎?

「可是...可是...愛情不是先來的就贏了.要真心的喜歡他.才能留下來陪他」

「我很真心了...你以為從他開始懂事...有所謂的情感的時候.每次被罵...每次生氣...每次流淚.是誰陪他的啊?就算他只把我當成最好的朋友.我還是喜歡他...

「可是我......

「好了...發洩完了...對他的感情也一掃而空了...我祝福你們喲!!

「不可能...絕對!!從我認識你開始...就知道你不是會輕易放棄的人」南澤轉過頭...背對劍城

「趁我...還沒改變心意的時候...答應我.要一直一直愛他...好嗎?

「我一定會的...一定一定」劍城說完後.跑走

「就讓我一個人.一直痛苦著吧!! 京介.天馬.一定要幸福喔!!

~~

哈哈...頗悲的呢!! 但我喜歡悲文...當然.我打不出甜文呦!(才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