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天京差距13

「呦..!!南澤...我說啊...

「什...什麼事?」南澤臉紅道

「你也給我吃肉啊...只吃菜.難怪會那麼瘦!!」天馬看著南澤盤子裡的東西.不經搖頭

「是...」南澤有點失望

(兩天後-機場)

「還有兩小時就要上去了...你有要買什麼嗎?南澤」

「不了...到美國的時候...會很忙的...等放家或者有空的時候在買吧!!」南澤望著手裡的文件

「你道是給我休息啊...在溫泉旅館的時候...你在房間不出來就是為了整理這一整箱的文件?

「不全是...還有別的原因啊....觀星花了我太多時間了...所以得用現在來彌補...還有.太好了.你的堅定.語氣等等的.又回來了!!」南澤微微的笑著

「好吧...我在這邊陪你...其實啊.在他們面前.我只能是這種語氣.這種表情...這樣才不會被發現我的懦弱...反正.這次去2~4年才回的來了...不知道劍城會不會忘了我」

「我相信...一定不會的...

(飛機起飛)  (美國)

「我知道了...這一切由我來接管」天馬接下了董事長的任務

整天忙東忙西的.但天馬都是全力以赴.沒有一次例外...但還有另一個讓天馬如此拼命的原因.就是:只要她努力不讓業績下滑.繼續成長...天馬的父親就答應他.不干涉天馬的私生活

(天馬家)

「最近...不會太累嗎?都忙到12點那邊你別忘了...你還是個國中生.稍微休息一下吧」南澤勸著

「不要...只要稍微休息一下.業績就會下滑.還有約定...不努力一點...不行啊」從這句話看來...天馬的壓力真的很大

一個月過去了...

這一個月內...天馬還是不斷的工作...每天的行程可說是滿的要死...就連假日.平常人可以休息的時間...天馬也要去健身房..不然就是自己的辦公室批改文章

「這次的個案...這個可愛的圖案當主打.您覺得如何?」某公司的經理指著企劃案上的.看起來可愛.討人喜歡...妍色右揉和的粉紅貓說著

「不...我覺得這隻比較好...逆反別人的心情不再是以往的柔和看起來兇兇的...但實際卻很害羞的深藍貓不是更好嗎?

「是這樣啊!!...那這次的主打就選這隻傲驕貓請在這裡簽名...」天馬簽上自己的大名後.經理便笑笑的走了

「深藍色啊...是不是有點私心了呢?」南澤問

「有嗎?我不覺得ㄝ!!

「深藍色的傲驕貓...指的不就是京介嗎?

「嗯!!還是很想見他...」天馬望了一下窗外.

「是嗎......我果然......沒有機會了呢!!!」南澤低頭輕喃

「你剛剛說了什麼嗎?

「沒有...沒有...

--------分隔線----------

阿拉阿拉~ 下一集就是最後一集喲!!

我還蠻想打破尺度的ㄝ

還是不要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