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天京差距 12 不好意思...h (真的只有一點點

(溫泉旅館)

「天馬...你得房間是803

「是喔!那你勒?

「你隔壁啊!!802

「喔!!...等一下要一起去嗎?去泡溫泉」

「好啊...妳先在門口等我一下」

過了幾分鐘...

「其實啊!!這間旅館還蠻大的ㄝ...」天馬四處張望

「對啊!!對了...溫泉在哪?

「不會吧...你不知道?直直走等一下就會看到了」

「吶...你要泡哪種?」南澤好奇的問

「混浴啊!

「蛤??!!...我也要!!

「你還是別了吧!!等一下暈死怎麼辦?

南澤不顧天馬的反對...還是進入了混浴

「好舒服~聽說混浴好像比其他的品質好ㄝ」

「好像是吧!!!!南澤...你沒發覺...全部好像只有女生沒像男生一樣脫光來泡嗎?

「廢話...你難到完全不覺的說出這句話狠害羞嗎?

「小姐...到一旁跟我們去泡吧!!」一位陌生男子走過來.

「這是什麼老套的語詞啊?」南澤一臉不削的說

「我管他是什麼語詞...跟我們來就對了...」拉起南澤...性好南澤反應很快.沒有連浴巾一起被拉起

「放開她...我記得你們是喜蓮家族的長子吧!!...未婚妻難道同意你在這裡做這些事?

「松風少爺!!真對不起...」將南澤推到天馬懷裡.剛好.南澤的浴巾掉了

「那還不趕快走...」幾個人便落荒而逃...天馬看看懷裡的南澤...打算鬆開時.南澤卻緊緊的抱住天馬

「不...不要放開我...現在放開的話...我會被看光的...所以不要放開」南澤滿臉通紅的說

「我不是在小時後就看過了嗎?

「現在跟那個時候可不一樣!!

「說的也是...那要怎麼辦嘛!!?」天馬緊張的亂揮著手.手不小心摸到南澤的胸部

「嗯!...天馬!!!妳給我鎮定點」南澤臉紅到快發燒了...

ok...!你的浴巾...」天馬道出這句話時...南澤傻眼了

「我...我我我先出去了啦!!」南澤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浴巾包在自己身上...在匆匆忙忙的跑去換衣服

(803號房)

天啊!!!!南澤她會不會生氣啊??算了......”天馬想著想著.身體自己走到餐館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