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天京 差距 11

(天馬房間)

「可以講...劍城的事了嗎?

「可以啊!!

「京介他...初戀得時候...被狠狠背叛了呢!!  在某天的夜晚...京介跑到梓星她家去...意外的看到梓星在跟一個男生說話...沒有聽的很清楚...很快的跑走了...結果.好像被發現了.隔天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燈很快的亮起來...京介發現身旁有塊地毯...地毯上鋪滿了碎玻璃...地毯的終點...有個女生站在那...那個人是梓星..起點有一個男人

男人道:如果你從這裡走過去...你應該知道了!! 京介二話不說就走上地毯每走一步.腳底就多了好幾十片碎玻璃.為地毯上多增添了美麗的血漬但當京介快走到終點時...一把刀狠狠的刺在京介的左肩上... 幸好京介昏過去了...如果她聽道子星跟那個男人的對話...恐怕.京介現在就不能活得好好的了吧!!

「你為什麼會知道的那麼詳細?劍城說的?

「不是......那個男人...也就是我哥哥說的!!我當時也覺得不可原諒...所以就到他身邊...雖然這是哥哥犯的錯...但我是他妹妹.我有必要幫他承擔」

「原來是這樣啊......我都答應要當繼承人了...沒有理由在回去」

「這次真的下定決心了啊!!那就不要反悔...

「什麼意思?

「因為...要當繼承人的意思是...要接管美國那裡的公司」

「是這個啊...我知道...我會在3天內收好行李的...妳先出去吧...讓我.靜一靜」

「知道了...」南澤走出天馬的房間

早知道...就別傷害你了呢!!劍城...我會做好忘掉你的心理準備的...3好好的忘記你吧!

(大廳)

「南澤...你去雷門國中.幫天馬辦轉學手續」

「是!!

(雷門國中7-5)

「辦好了吧...」鬼道說

「是!!已經完成了...

「天馬...有什麼話要對大家說嗎?

「沒有...但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跟京介說」南澤走到劍城旁邊

3天後...會離開可能不會回來了...做好忘掉他的心理準備吧...早點忘掉.對你來說比較好...心裡的壓力會比較少」說完後.南澤便離開了

是啊...早點忘掉...說的可真簡單啊!!”

(天馬家)

「今晚...夫人要帶我們去溫泉旅館住宿喔!!兩天後會回來...走吧...好好放鬆一下」

「好...我收拾收拾」天馬把房間都整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