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天京差距 10

(雷門國中  下課)

「劍城...」天馬在離學校不遠處下機(?)

「松風??妳不是請假....」劍城一臉訝異

「我只是來弄清楚那個吻是什麼意思」

「喜歡...那個吻的意思是喜歡...松風我喜歡你」音調像天使一樣的溫柔

「可以...在說一次嗎?」露出笑容...喜極而泣

「說幾次都沒問題...  松風天馬我喜歡你」劍城再次吻住松風.只是這次...是兩人都願意的

「可是...我得走了...我要當繼承人的...劍城...」天馬將嘴靠到劍城耳邊

「能聽到妳說喜歡我...我真的很開心...但是...可能一輩子都不能見面了...再見!! 我喜歡你」直升機飛到學校頂樓...天馬搭上直升機...飛回沖繩

「在說完喜歡我後就離開嗎?怎麼可以這樣?松風天馬......

這種痛...算背叛我的初戀...如果是這樣...我會比較不恨那個人吧!!”眼淚...不聽劍城的話...沾濕了睫毛.占滿了眼眶.最後留下清澈的淚水...彷彿是要洗淨自己的回憶般不停流下...

(直升機上)

「這樣...好嗎?妳真的想要就這樣離開京介嗎?你一點都不快樂對吧!?天馬...

「這樣就好了...如果在那裡待太久會...」天馬低著頭.遲遲不願抬起

「會怎樣?說啊...你捨得就這樣離開?這樣的做法一點都不符合你的風格」

「你以為我想嗎?如果待在那裡太久...會沒有辦法回來...沒錯!!如果看著劍城太久的話...我就不會坐在這裡了你懂嗎?還有...還有」天馬將原本理直氣壯的語氣收回...繼續低著頭

「還有什麼?

「劍城會因此被關起來或...或者更嚴重...我不想樣傷害劍城啊!!」抬起頭...眼淚早已佈滿清澈的眼睛

「只要一想到這裡...就連一秒都不敢待...一秒都...不敢」放縱眼淚流下...不想去擦拭

「是嗎?但這種痛...對京介來說才是最痛苦的你知道嗎?你根本不知道他以前受的是怎樣的傷吧!京介他...真的很可憐」

「他以前...受了什麼傷嗎?」此時...直升機已經到家.天馬和南澤走下直升機

「你帶他去哪裡了?我應該說過吧!除了這個家以外...他哪都不準去...」剛下直升機了南澤.一走下直升機...立刻被賞一巴掌

「對不起!我不該隨便帶他出去」天馬的媽媽抬起手.政要在賞第二下巴掌時...被天馬硬生生的抓住

「不要打了...是我自己說要出去的...

「那也是南澤的錯...是他同意的對吧!

「我會去當繼承人...把她父母放走...如果不要...我可以自殺給你看」天馬的口氣...多了點賭注

「好吧!!既然妳都說到這個地步了...就放他們走...你要讓南澤走嗎?

「看她要不要吧!!如果他要...就放他走...如果她不要.就當我的秘書吧」

「天馬...我留下來...

「我有事要跟妳說...你等一下.到我的房間來」

「知道了...

「真是個怪兒子...對待別人的時候是那麼的溫柔...對待自己的父母卻像是對仇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