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天京差距9

「呃!!頭好暈...這裡是...哪裡?我的房間?」天馬才剛有這個疑問.管家就端早餐進房

「南澤?為什麼?要把我帶來這裡?妳不是最清楚我的想法的人嗎?應該知道這裡是我最討厭的地方吧!回答我」

「對不起...對不起  可是不這麼做  爸爸和媽媽就有被殺掉的可能性!!你應該知道的吧」

「威脅嗎?那個計畫是你想的吧!盡可能不傷害我...」南澤.是跟天馬一起長大的人...也是最了解天馬的管家...畢竟.天馬把所有秘密都跟她說了.雖然說是管家...但南澤的年紀跟天馬一樣天馬唯一的朋友

「對不起...我真的...沒有辦法了...他們想要讓你變成繼承人啊!威脅的工具....就是我」

「難道他們也想對你出手?不可原諒...我會盡我的全力保護妳的」南澤出去後.天馬想過了...他決定答應當繼承人...

「好想你...對了!至少在當繼承人之前...想搞懂那個吻的意思.但我要用什麼方法跟你見面呢?

明明都是男生.明明都是啊!!為什麼?我想的人不是大家.而是只有你一個...劍城.我好想你天馬邊想邊落淚

(雷門國中)

「今天沒來嗎?是因為我的關係?下次見面...我會跟你說清楚的  那個吻沒有別的意思...!沒有別的意思...」即使愛著...也選擇了不讓對方感到難為的選擇

(天馬家)

「喜歡著京介嗎?天馬!」南澤進房問

「你怎麼....等等...為什麼你會知道啊?」天馬著急的問

「他的日記是這麼寫的啊...所以我就在想...你是否也喜歡他...果然呢!」南澤的表情.顯得十分哀傷

「南澤?

「沒...沒事!!你想跟京介見面嗎?」天馬臉上浮出久違的笑容

「嗯!!......想到我都快瘋掉了」

「我可以安排你們見面...但不能洩漏出去喔!!」南澤拿起電話

「喂!!請麻煩開一台直升機過來...走吧..去找京介」南澤拉著天馬的手...坐上了直升機

(直升機上)

「南澤...為什麼你認識劍城?」天馬出奇不意的發問...南澤將原本低著的頭抬起.擠出一個微笑

「京介他...是我的乾弟...

「為什麼我從來沒聽妳說過?」當天馬說完這句話時.南澤的眼神又黯淡了幾分

我不想讓其他人...認識你...就算他是男生也一樣...”

「南澤?怎麼了?」手在南澤眼前晃了幾下

「沒什麼啦!!那個...京介的事.我覺得沒必要說」南澤露出了天馬不曾看過的表情

「怎麼了啊?妳這兩天....好奇怪」

「抱我....」南澤低著頭...紅著臉的提出這個要求

「又像個小孩子了」天馬應南澤要求...抱住她

「謝謝...」流下淚...即使天馬沒有看過...其實自己常常在天馬抱住她時.偷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