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天京  差距8

「那我就踢一次給你們看吧!!」事實上...涼野已經好久沒有踢足球了

將球放在另一個球門.「極地衝擊」踢出...球就這樣飛到對面的球門了

「威力進步不少嘛!!但還是比我弱啦!!!!!!」南雲說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鐘聲就這麼不留情面的響了起來

「下課吧...」天馬回教室翻了翻劍城的課本...

「這個人是...劍城的哥哥吧!!笑起來真溫柔呢!難怪劍城會那麼傷心...那麼溫柔的哥哥自殺了...」班導衝到教室

「下午緊急停課...原因不明」說完.鬼道又匆匆忙忙的跑出教室

「原因不明?算了...現在要想的是...我要怎樣跟劍城和好??打了他一巴掌的說...

「下午停課對吧!!我要先走了」剛進到教室的劍城.馬上揹著書包.走出教室..無視天馬

天馬也趕緊揹起書包.追著劍城

「劍城!!」天馬大喊...與劍城的距離剩不到10

「幹嘛??」劍城沒有回頭

「那個...那個...妳在生氣對吧.....那個...那個」天馬走近

「對...」天馬並沒有看到劍城在笑...

「對不起....那個....要殺要剮隨便你...所以...不要在生氣了好嗎?

「真的??」劍城問

「嗯!!所以你不生......」話未說完...天馬的唇就被另一個柔軟的唇堵住...舌頭緊緊纏繞...在對方口中留下了自己的味道....鬆開

「謝謝!!我原諒妳了」留下一個跟優一哥有得比的笑容.跑走

「什..?kiss?劍城他他他..........家吧」輕嘆了一口氣...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含意..紅著臉...邁向回家的路

(枯木莊)

「天馬!!回來了呀...馬上就要吃飯了喔!」小秋說著

「嗯!!」衝上樓...

「劍城那是什麼意思啦?為什麼要親我?我們不都是男的嗎?」臉越變越紅

鈴鈴鈴鈴鈴天馬接起手機

「少爺...您必須回來...夫人和老爺倒下了!!」管家的聲音.有幾分急促

「知道了...立刻回去」天馬掛掉電話後...打給鬼道

「鬼道老師...明天我要請假!!我爸媽...生病了...必須回去看看」

「要去沖繩嗎?ok

「謝謝鬼道老師」掛斷電話

不久後便有一輛車來接天馬...

(沖繩)

(天馬家)

天馬一進到家裡.就聞到一股濃濃的味道....暈了起來

「可惡...又是這個味道嗎?只會用這招......品」說完.天馬便昏睡過去

「天馬!對不起...奉夫人與老爺的命令...必須這麼做」管家將天馬溫柔的抱起.抱到天馬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