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天京差距7

「笨蛋啊!!!流成這樣還不去保健室...」豪炎寺大聲道

「劍城走!!」不顧劍城的反對.就這樣拉著劍城去保健室.到保健室時.剛好保健室老師不在

天馬正細心的幫劍城擦藥...

「妳有事要問我吧?」劍城仰著頭.流淚!!

「頭低下來!!」劍城沒有反駁什麼...而是乖乖的照著天馬的話做...頭一低下.一滴淚就滴到天馬頭上...

「為什麼今天一直哭?為什麼要去找菲?為什麼菲會親你?為什麼不理人...連我也是...到底為什麼?」找到機會問了.天馬當然不會放過.把要說的問題說一說...等待劍城的回答

1.因為我哥哥自殺了! 2.我要去向她父母辭職 3.他喜歡我...也跟我告白過了.但我拒絕了 4.單純的...傷心...在說我以前根本沒有理過半個人好嗎?除了神童...但因為他教哥哥依些東西才...

「妳哥哥他....自殺了嗎?

「沒錯...想笑隨便你」一巴掌打在劍城臉上

「笨蛋...有困難就說啊!!笨蛋...你以為沒有人會聽你說心事嗎?笨蛋...你知不知道你害我多擔心啊?」說完...天馬也開始落淚.他氣.為什麼劍城不跟她說明一切...為什麼不信任他...為什麼好像以為全世界都是他的敵人

「就算全世界都放棄妳了...我也不會!!」走出保健室.大裡的關上門.留下一個..感到無比溫暖的人

「謝謝...天馬!!......我剛剛叫他什麼啊?? 真是的.被叫了3次笨蛋呢!」劍城覺得...1次被罵完後.心情那麼好的

「真的...非常謝謝你...      馬」劍城笑了...他感覺.心暖暖的.除了哥哥以外.還有人可以安慰他嗎?

(操場)

「松風...去擦藥了嗎?」圓堂睜大雙眼看著.臉微紅的天馬

「啊!!!!!我忘了........」一臉驚訝.但事到如今.也不可能回去保健室了啊!!!

豪炎寺看了一下鬼道.然後點頭...鬼到也點頭

「哀!!果然一樣啊!!」兩人同時道出這句話

「嘛!!我這裡有藥.拿去吧」圓堂這個時候覺得.頭上有青筋快要爆掉了

「有藥為什麼剛剛不拿出來啊!!修也!!

「你又沒問我...」豪炎寺心想:醫生的兒子...不是通常都會帶藥嗎?我不過就是剛剛忘了而以嘛!!

「嗨~大家...我帶兩個人來了喲!!」阿芙洛帝招手

「好熱!!」「好冷!!」現在正值寒流來襲的冬天...來了一位只穿一件無袖和短褲的人以及...穿著厚厚的大衣加身上放著數十個暖暖包的人---涼野風介---南雲晴矢

「集合!!」圓堂喊

「我們移動到足球場吧!!」「是!!」學生們整隊到足球場

「你們想要學必殺技嗎?」涼野直接切入主題

「想!!」天馬是第一個回答的

「想...!」從保健室回來的劍城...小聲的回答

「妳也太直接了吧!!

「直接一點不是比較快?

「正......運動一下......比較不冷」

「你道是給我把大衣脫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