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天京差距6

(天馬的房間)

「劍城她跟菲是什麼關係?為什麼...劍城會去那裡找菲?情侶嗎?還是什麼?不想知道...知道了會怎麼樣嗎?」灰藍的雙眸.變的更暗沉...用頭髮的陰影蓋住

(醫院...手術室)

「為什麼?哥哥他...為什麼?

「我們正在極力搶救中...麻煩請先不要進來」快要爆發的劍城.硬生生的被攔在外面

「優一的弟弟嗎?」冬花站在他身後

「優一他說不想再給你添麻煩了  所以...自殺了」

「這就是他叫我把所有工作辭掉的原因?為什麼不阻止他?」劍城完全失去理智了

「我也是今天早上看到信才知道的阿...優一他...為什麼?」冬花把手中的信交給劍城

:

發現了吧!!冬花...真是對不起呢...麻煩把這封信交給京介吧

京介...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可能已經死了.不然就是在急救吧!!對不起...我做出這個決定...真的很抱歉阿

我不想在變成你的累贅了...真的不想...哥哥知道你已經聽了我的話把工作都辭掉了!!好乖阿...明明昨天才跟妳說的呢!!要好好照顧自己呦!!

對不起    

                                              優一

「真過份啊!!怎麼可以丟下我一個人走了呢?沒有你...我該怎麼活下去...沒有你....我要為了什麼努力啊??在辛苦也沒關係的好嗎?你以為是誰害妳變成這樣的啊?」握緊拳頭...很緊...被指甲插入的地方.滴出鮮血.染紅了信...用言語無法說的痛苦.正一滴一滴的從劍城眼裡滑出...

醫生從手術室走出...「我們已經...盡力了阿」劍城衝進去...只見一具冰冷的屍體靜靜的躺在那...

不到1分鐘...劍城就出來了...在裡面他只說了一句...「笨蛋!!

(隔天)

劍城不管上什麼課都魂不守舍.像是:上課上到一半會突然掉眼淚.然後趕緊用手擦拭.還有在課本上畫畫.畫的人是天馬不知道的...但這一切...天馬都看在眼裡

「劍城...」一到下課也是...往天上看...嘴裡念念有詞...然後一道像是流星的淚.從劍城眼裡滑出.然後滴下.接著.那條淚痕就成了一條小河.永無止境的流著

(體育課)

今天...你怎麼了?無視大家的存在...也還沒跟任何人說過話...是否是菲的關係?”天馬跑著跑著.完全沒注意到跑在自己前面的劍城

「好痛!!」天馬手掌擦傷.劍城起身...看似還要繼續跑

「劍城!!!!」天馬拉住他...似乎決心問清楚了

「你們兩個...快去保健室啊!」圓堂喊著「我沒事!!」劍城馬上接話

「騙人!!膝蓋已經流了好多血了...」眼睛神到不行的鬼道...馬上就看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