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天京差距5

(體育課~~~~)

「來!!今天田徑我要測各位的爆發力」

風丸拿著手中的單子.看來看去「200公尺一個一個測」

「第1...劍城京介...」「是!!」預備好了...

「開始!!」聽到哨聲後...劍城立刻起跑...過了第1個轉彎...2 ...很快的就過了第3個轉彎...回到終點

20秒整!!好厲害...」劍城大口的吸取新鮮空氣

「下一個...松風天馬」聽到哨音後...天馬也衝...很努力的...想要追上劍城的秒數

21秒整...天馬...你也很厲害ㄝ!!」兩人到一旁休息

「還是輸給妳了啊!!真是的...就不能稍微放一下水嗎??

「這種事我辦不到!!

「ㄟ!!...借我...喝」沒想到...劍城這次忘了帶水壺下去

「好啊!!拿去」

「謝謝......」聲評沒想到自己會跟別人借水喝...也萬萬沒有想到自己會忘了帶水下來...心想...難道是被天馬傳染了嗎?

(全部的人都測玩了~~~)

「這次成績最好的是劍城...2是松風...然後我還有一件重要的事要發表...我要選你們班當田徑代表」

「不好意思我拒絕!!」劍城很快就回絕了...

「為什麼??劍城」風丸不解

「家務事...跟你無關吧!!」剛好...下課鐘聲響了

「再見!!」雙手插口袋...走了

「我還是會選你們班當田徑代表隊!!」風丸好像從圓堂那學來了堅持

雖然說...還有一節課...但這一節...劍城完全沒有說話...坐在她旁邊的天馬...也非常的擔心因為沒有見過劍城這樣

劍城怎麼了??不是喜歡跑步嗎??為什麼拒絕??我不解...劍城...妳到底還有多少我不知道的事呢??我突然...好想深入了解你...”天馬的心聲...說明了他的不安

叮叮叮叮下課鐘一響.劍城馬上揹著書包離開學校

「劍....城」天馬偷偷跟蹤著劍城...來到他工作的地方

「京介...你來了啊!!」進入天馬眼裡的人是---魯恩...那個人他認識...國小的時候的朋友(女生)...吻了一下劍城的臉頰...天馬沒有看完全部...跑走了

「不要碰我好嗎?明明我跟妳沒什麼關係的...菜花黃名子是你表妹吧....都一樣賤」

「你可是在我這裡打工的喔...對老闆那是什麼口氣啊??

「剛好...我是來跟妳父母說...我要辭職的事」

「你哥哥他的事...妳不管了嗎??

「干你屁事!!我來這裡打工會遇上變態...哥哥他也不希望好嗎?」菲湊到劍城耳朵旁

「果然...是小學的事嗎?為什麼不信任愛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