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天京差距4

天馬他們的椅子.中午的時候會併在一起(2)

天馬跟劍城.神童跟霧野.

「嗚!!好累...剛剛的自然課...都快打瞌睡了」天馬用非常小聲的音量抱怨

「明明是已經睡著了!!

「哪...哪有??(讓我們回顧一下稍早的情形

(自然課時~~)

「好睏喔!!」天馬眼睛瞇到都快闔上了

「別睡啊!

「周公...我來了!!」天馬的額頭.撞上桌子很響亮...但還是依舊沒有醒來

(回到現在~~~~)

「好像真的有ㄝ!!」擦汗

「哼!!還不承認」

「我現在還是好睏喔!!」靠在劍城的肩上.睡著了

「ㄟ  !!別睡在我肩膀上阿」劍城又...臉微紅

「好!!」轉移陣地...躺到劍城的腿上...

「ㄟ!!」天馬睡死了

「算了...我繼續寫我的東西」不管天馬...繼續自己剛剛在寫的東西

筆記本的字如下:

xx天氣:還不錯

開學日果然人很多,很擠...但我一喊.大家立刻排兩排

一到教室.一個不知死活的聲音從後面竄出.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不是一看到我就逃之夭夭嗎??連當初神童也是這樣...很怪ㄝ..

更別說體育課了...怪到不行...雖然說我是跑贏他了......距離不是很遠

這讓我蠻開心的...是有人可以跑在我後面了...還是多了競爭對手呢??

真得不知道...真的......

今天有測1600!!不管是哪一項...我都沒有輸...可是...上體育課怎麼可以沒帶水啊??怪人一個

我生平第1次知道體育有分那麼多老師的ㄝ...看那傢伙聽到足球時...眼神截然不同...是對足球特別有興趣嗎??

總覺得...現在好想踢踢足球(這個是第1篇到第2篇的日記)

雖然劍城把日記攤在桌子上...但天馬可是完全沒有看到...

(下課....)

「起床...松風...起床!!」試圖叫醒他...但叫了十幾聲都沒有醒...劍城怒了...3  2  1...在心中默默倒數後...巴下去

「啊!!好痛...妳叫人也溫柔一點嘛!!小心以後沒有女朋友」

「誰需要女朋友啊??」說實話...劍城聽到這句時...心中.有種莫名的落寞.但沒有表現出來

「欸?...那男朋友勒?

「看來你很想要去天堂去見你的神朋友呢!「不...不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