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天京 差距

「好過份!!鬼道老師怎麼可以騙人?」天馬氣的跺腳

「今天上的是田徑吧?」劍城滿心歡喜的問

「說到田徑你就很爽喔!!」神童走進教室

「屁啦!!!

「劍城!!我們去掃地吧!

「我們??

「對阿...我們A區的ㄝ...

「對喔!!

「那掃地用具你拿」劍城將2根掃把2隻畚箕和一個垃圾桶丟給天馬

「幫我拿啦~~~」天馬哀求著

「我只拿一個」

「兩個...不然我不拿」天馬別過頭

1!!!個」劍城怒視天馬

「知道了...一個就一個嘛!!」天馬小心翼翼的將一隻掃把拿給劍城

「乖~」摸摸天馬的頭

「阿啦!一進來就看到不太乾淨的東西呢!!」黃名子走進教室.用不屑的語氣說道

「不太乾淨的是妳吧!以為自己家很有錢很了不起?大小姐?你以為自己多高尚啊?你這種人...8輩子都不會有人喜歡妳吧!!自戀的要死!!以為自己是誰啊?」說完...劍城把黃名子的椅子踹倒

「對嘛!」天馬搭腔

「松風!!我們去掃地!」劍城握著天馬的手快步離開教室

(A)

「劍城...妳幹嘛發那麼大的火啊??」天馬問

「因為那傢伙...自以為自己很厲害...以為誰都喜歡他......愛情不能當遊戲的是吧?

「當然啊!...不能當遊戲...也不能夠開玩笑...更不該嘲笑」

「她打算用錢買愛情...但我拒絕了」

「是喔!!用錢買的愛情...會幸福嗎??

「當然不會....

「說的沒錯!我們快掃地吧」

「我要用掃的...你用撿的」劍城蠻橫的說出自己的要求

「不要!!我要用掃的」

「算了!就讓你一次」

「謝謝!!劍城」天馬眼睛閃閃發亮

掃了10分鐘後.....

「垃圾怎麼那麼多阿?

「這是最後一堆了!!」劍城撿起最後一堆的落葉.

「辛苦你了...」拿出手帕...替劍城擦汗

「你在幹嘛???!!!我自己來就好了」臉微紅...雖然不知道在紅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