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  強迫(1)

 

※標題什麼的我亂取
※還有,極短篇注意

 

正文----

 

「今天是新生,一年級生的開心典禮,當然,我也不例外,只是,,,存在感這麼低,,,從門口走過來,,,沒有半個人向我發社團傳單啊!」是的,洛山高中今天是一年級的開學典禮,從剛剛發傳單的學長姐們的眼中,好像都沒有注意到黑子的身影


「吶!你要不要進入籃球部?」赤紅色頭髮的男子,將傳單遞到自己面前
「我?」黑子左看右看,發現眼前的人,好像在對自己說話
「對!就是你,藍色頭髮的男孩」
「男孩?我才不是,,,」黑子有點生氣,什麼男孩?我跟你也才差了一年出生吧
「只有我認同的人,才會被我叫成男孩」赤司的手,俐落的伸進黑子的衣服裡,揉捏了幾秒黑子胸前的蓓蕾,再伸出來。
「嗯…啊!」黑子軟坐在地
「興奮了啊?真敏感!好可愛!」赤司將一張傳單丟到黑子身旁,隨即離開
「蛤,,,赤司征十郎,,,在籃球部等你」看著傳單上的字,照著念了一遍
「剛剛他,,,在做什麼啊?他也沒有拿其他的傳單,,,只給我的?」黑子的臉,紅紅的,一定是因為剛剛赤司的舉動。
---------1年8班----------
「吶!認識一下吧!你的名字是?」金髮男孩轉頭跟黑子答話
「黑子,,,哲也」黑子臉上的潮紅依舊沒退
「我叫黃瀨涼太,你怎麼了?臉很紅喔!有發燒嗎?」黃瀨將手觸上黑子的額頭
「好像沒發燒,你先去保健室躺一下吧!」黃瀨親切的建議著
「謝謝,,,好像是睡眠不足吧!」黑子就這樣,昏昏沉沉的走到保健室
-----保健室-----
「我就知道你一定會來,,,藍髮君」赤司在保健室內的床鋪躺著
「我的名字是黑子,,,哲也,,,我的頭很痛,,,我想休息,,,如果你沒有要做什麼事的話,請你離開」黑子躺在赤司旁邊的那個床
「好好睡喔!哲也!」黑子沉沉的睡去

“什麼冰冷的感覺啊!”黑子被刺在身上的冰冷空氣吵醒
全身的衣服被脫光,當然連褲子和內褲也不例外。
「啊!!」
「好可愛啊!哲也!」看見眼前的赤司君,連忙往後轉,坐在床上,背對赤司
「害羞?你的衣服,,,可是我脫的喔!,,,當然,,,你會在這裡,,,完全也是因為我的安排」

 

未完待續---


寧夜·薩魔凱司的感言
耶耶~~這集沒有人崩壞!!
總覺得,,,開心啊!
劇透君:黃瀨被利用?黑子他被,,,赤司君你打算把抖S詮釋完美嗎?
寧夜:來人啊!把劇透君拖出去,賞賜100大板!!(劇透君不完全對喔!請大家別相信他。
某: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黑 黑子的籃球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