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 青黃 赤黃  四角戀

 

以下請笑納
↓↓↓↓↓
我的名字是黑子哲也,我不相信愛情……雖然小時後對著流星隨便許了個我根本沒有那個意願想要達成的願望,但他真的實現了!那個願望是——給我一個類似二次元的戀愛。
-
房間的擺設很普通,米白色的天花板,木質的地板,五層的櫃子,一個大概兩米高的衣櫃,一張加大的床,一台電風扇,一個書桌,書桌上有一台電腦,這個房間真的很普通,唯一跟別人不同的地方是,這個房間的櫃子和抽屜加起來應該有超過25個。
「花了兩天的時間把『風的明日』看完了!雖然很催淚,雖然是我少數認定的神作,但是我討厭這部作品,到底有幾角戀啊?還有在最後幾集的時候,如果是我,我應該會選:忘了喜歡這種感情」從書桌的位子走到床上躺下,抱住長110公分的枕頭,悶悶的聲音傳出 「光是4角戀就很痛苦了!為什麼偏偏要喜歡上已經喜歡上別人的人呢?這句話應該是對我說的吧!」
-
當我終於意識到我喜歡赤司君時,過沒幾天的時間,赤司君也喜歡上了黃瀨君,好不容易成了他的朋友,現在,卻同時兼當了3個身份,赤司君的朋友,赤司君的戀愛資訊師,赤司君的垃圾桶……
瑣碎的記憶…明明別人的事都不會特別記住的……
『幫我跟黃瀨說我很喜歡他』臉書的訊息彈出,突然就是這樣的一句話,坐在電腦桌前的黑子已經說不出話……卻只能用顫抖的雙手打出 『很恩愛嘛!放心…我 會跟他說的』即使已經淚流滿面,即使不想這麼打的 
『謝謝』赤司只回了這一句就下線了。
我記得我當時躲在棉被裡哭了15分鐘才出來吧……
-
由於黑子沒有掃地工作,正當赤司在抱怨自己的地太大時,黑子自告奮勇的說要去幫赤司掃地。
赤司的是很多草的地方,要用到耙子,其實用手撿也是可以的。
正當黑子下去幫忙沒過幾天後,另外一邊就來抗議說為什麼拿走耙子,那邊的人真的很強勢,說話還很大聲,只會一股腦的把問題往黑子身上丟,但當時是赤司反駁了回去…但即使這樣,黑子還是被嗆哭了,當時赤司得知黑子哭了的時候,他把自己的耙子給了黑子…自己用手撿,明明有潔癖……但數日後,赤司馬上又叫黑子不要在幫他掃了……說是為了不要引起誤會。
明明就保護了我…明明就這麼溫柔,你知道當初我哭了嗎?
-
黑子跟黃瀨要他們的聊天記錄,黃瀨也爽快的答應了……看到了重點…『跟黑子聊天只是為了減緩傷痛,看到你跟青峰在聊天,我作何感想?』啊啊!我只是替代品…我對你來說只是黃瀨的替代品吧!完全的心碎了……
-
赤司被黃瀨甩了,而黃瀨自己則跟原本就喜歡他的青峰交往了!好卑鄙,太卑鄙了!我打從心底討厭黃瀨君…
這就是屬於我的類似二次元的戀愛…只是我是以悲劇收場…世界上不可能會有好幾角戀,最後卻又以好結局收場…這就是個例子。

 

原來流星是靈驗的啊……

 

這篇文章由真人真事改編

arrow
arrow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