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赤  信

 

一篇完

 

正文~
不知道什麼時後開始,我們開始共享一個身體。
每天早上讀著你寫的每字每句,瘋狂的你,溫柔的你,疼我的你。
-
AM 6:00
『完全不懂為什麼你會對大家那麼客氣誒,不知道跟你說了幾次,命令才是一切啊!算了算了!你現在感到開心嗎?有誰欺負你嗎?因為我感覺不到你的想法,所以只能每天都這樣問你,吶!如果覺得累了的話,換位吧!我來幫你』讀著放在桌上的信紙,赤司倍感幸福,拿起筆,在另一張信紙上寫上文字。
-
PM 6:00
『不是要建立良好的關係嗎?就說了這樣就不會被別人欺負了啊!有些事,就算下令了對方也不一定會執行啊!只要能跟你這樣對話,就倍感幸福了呀!不會有人欺負我的啊!有你在不是嗎?還有,就算你感覺不到我的想法,只要知道,我們不能失去對方,沒有一個都不能活。』
原本以為不用換位就可以了!
-
「我討厭聽比我弱的人的話誒」紫原挑釁道
「那來一對一吧!我贏了就照常練習,我輸了就隨你高興要來不來」
-
「不會吧!4:0赤司被逼到絕境了嗎?不可能贏了」


“會輸,會輸,怎麼辦?”


“換位吧!征,我會幫你報仇的”


“拜託了!”人生第一次換位,結果當然是第二人格的赤司獲得勝利,只是在那之後……

 

夜晚的他每天寫給曾經是白天的他,他卻一次都沒有回過信,但卻都有做為已讀的標誌在上面。
有一天,曾經是夜晚的他在白天醒來時,發現信上多了一行字……


『取代我吧!做一個真正的赤司征十郎』在那之後才是真的沒有音訊了!

 

你離開了!從我的生命裡。

因為有雙翅(赤),才能飛翔,但你卻離開了!僅有單翅(赤),是無法飛行的。

連最後的留言都如此沉重不堪,我答應你,做一個完美的赤司征十郎,沒有人可以敵過的人,但你卻不在了,無法分享喜悅的勝利,有何意義?

即使在信上留下這些字,你也看不到啊!我知道,但我相信你一直都在。第一人格的你並未消失,只是沉睡了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雙赤 悲文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