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 永遠的主僕 ( 3 )

 

☆中間微虐

 

正文開始~~
「不是跟你說兩人的時候不要叫我赤司大人嗎?」赤司起身
「不好意思,恕我拒絕赤司大人的好意,但身為一位下僕,不得無禮」有禮的鞠躬,面無表情
「哲也……」伸出手想觸碰黑子,但黑子立刻往後退一步。
「請不要用赤司大人那乾淨無污垢的手來碰我這個下僕的身體,會被污染的」
「哲也,你在說什麼啊?」
「字面上的意思,如要我重複,我也辦的到,就這樣恕我先退下了!」黑子走到門口打開了門:「今天沒有什麼行程,赤司大人可以恣意的行動,不必待在這裡也沒問題!」黑子的意思,赤司並非不瞭解,那樣不是擺明了希望赤司遠離他嗎?連剛剛也刻意跟他保持了一個人的距離,話語也像之前一樣生疏,彷彿兩人成為戀人的事像空氣一樣沒有發生過般冷淡…黑子雖然臉上是面無表情,但也透露了自己的失望與無助。
( 黑子的房間 )
「好失望,原來赤司大人終究喜歡男生嘛!對赤司大人來說,我只是多餘的,只是玩玩罷了,對於這樣的我,並不需要有留戀,玩玩就丟,只是這樣而已,沒有必要多說」

—————————————————
「征醬~早安,今天要去那裡看看嗎?」那是在赤司偶然的一個放假,一名少女來找他時的光景。
那名少女好像在哪裡見過,對了!是盈井然,他很自動的吻上赤司的臉頰
「不要在這裡做這種事……」
「那意思是在別的地方就可以嗎?我都已經幾次了,還害羞?」
「不要說那種令人誤會的話……」
就這樣,他們坐車離開了黑子的視線。
—————————————————
「離開…吧!也沒有必要讓小征想起來啊!」黑子拿出早就收好的行禮。
「哲也……你……」門突然被打開
「赤司大人,有什麼事嗎?」
「你在幹嘛?收行李嗎?」
「不是,因為也快要員工旅行了!所以我…」
「實話!!」
「我並沒有說謊,請赤司大人……」
「我說實話!!」
「我沒有……嗯!!」赤司吻上黑子,霸道又蠻橫的吻。
「請放開我!赤司大人,請停止您對我的性騷擾」盡力的掙扎
「說吧!原因,是什麼?你到底誤會了什麼啊哲也?」大吼出聲
「吵架不是大聲就贏的,赤司大人,你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欸?!你不說……」
「你也知道,盈井然小姐吧!喜歡他對吧!沒問題的!我不會妨礙你們的呦!」
「你看到了嗎?」
「嗯啊!看到了!一清二楚的呦!還不止一次喔!我……」拿起行李,走過赤司:「會祝福你們的喔!」
「不是……的」抓住黑子的手:「並不是哲也想的這樣啊!他只是必須討好的人……」
“我說不出口…她一直問著哲也的事,說不出口……他其實喜歡哲也…可是,說和不說你都會離開…”
「是嗎?必須啊……」將力氣集中於手,想掙脫。
「拜託你,只要相信我有多愛你就好…讓我保護哲也…」赤司抱出黑子。
「不可以……反悔」

 

即使你誤會了,即使你討厭我,我還是會竭盡我所能的保護你—赤司征十郎

 

或許…就這樣一直不知道事實也好……被欺騙了也好,至少希望在短暫的時間內可以開心的渡過—黑子哲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赤黑 悲文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