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  永遠的主僕 ( 2 )

 

☆微H,真的只有一點點而已呦!

 

正文~~
「赤司大人起床了!今天要參加國際會議」赤司立刻起身
「馬上幫您換衣服」纖細的手指解開赤司的扣子,胸襟大開。
迅速的幫赤司穿上襯衫,再來是外套。
俐落的將赤司的睡褲拉下
「欸欸!你以後跟女友做也要這麼粗魯?」
「或許我是受啊!」黑子幫赤司穿上西裝褲。
「怎麼可能,要是我絕對是攻」開始吃起早餐。
「因為是赤司大人嘛!」
( 會議完後 )
「叔叔你回家用電腦跟黑子哥哥一起用電腦搜尋赤黑R18」
「嗯。你先跟你爸爸回家吧!」
(電腦搜尋中)
「欸?!!這這這是什麼啊?!」黑子嚇得驚呼。
「把我們兩個配在一起,打的文章嗎?我倒覺得他說的沒錯啊!因為我有想過跟你……」
「赤司大人??!!」
「跟你一起做的時候……」
「明明不能接受男生,卻又幻想這個,你說過不會喜歡上男生的吧!赤司大人!為什麼……明明說過的啊!」
「有必要哭嗎?」
「因為我…從以前就喜歡您了!你知道嗎?」
「欸?!」
「不管是您的爸爸要把我調去當他的執事時您不惜傷害自己也要保護我,還是您對我的日常叮嚀,還有讓我叫您的名字,還是以前…“強迫我當您的僕人”我都喜歡你,喜歡卻又不能說,看著你跟其他人談話時的笑容,總覺得生氣,為什麼呢?距離明明那麼近,卻又什麼都不能做……我……」
「是嗎?哲也是喜歡我的啊!」赤司上前與黑子接吻。令黑子愣住
赤司的舌頭緊緊勾住黑子的舌頭,不讓其逃跑,傳遞著彼此的唾液,傳遞著彼此的感情。
「哲也你果然是受……」
「等等…不要壓上來…赤司大人」
「這怎麼可以呢?還有…叫我小征」開始舔黑子纖細的脖子
「嗯…小征……」
-
-
-
「第一次接受男人的感覺如何?」
「很痛…」
「實話呢?」
「很舒服,很痛還有…很喜歡…」
「不錯的回答…加油啦!我的僕人」

“沒錯,即使你想不起來,我們還是擁有了新的感情,超越友情,超越性別的感情,我覺得這樣很好,因為這就是喜歡吧!”
-
-
「赤司大人,請您起床了!」黑子比平常…不對,是跟以前一樣有禮貌的請赤司起床,原因,很複雜…但絕對是令人心痛的原因

 

未完待續~

 

寧夜a感言

在午休打文的感覺好棒!!
之後會怎麼發展呢?
請不要怪我沒把H那邊寫出來((懶惰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H 赤黑 黑子的籃球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