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  永遠的主僕 ( 1 )

 

☆不~~我家可愛的赤赤

 

正文~~~
「遵命!赤司大人,屬下先告辭了」90度敬禮後,打開門離開了赤司的辦公室
~黑子房間~
「真是的,總是都不笑,難道不能像以前一樣嗎?」


—————————————————
「一起玩吧!」年幼的黑子邀請赤司
「不要…還有,靠近我,你會沒朋友的」赤司連頭都不抬
「有什麼不好嘛!一起玩啊!」
「那…陪我下棋」赤司拿出棋盤
「這個我也會玩,一起玩吧!」
-
「妳都一直贏啦!真的好厲害喔」
「是你沒有在練棋藝」赤司第一次被同齡的人誇獎。
久而久之,黑子的身邊漸漸變得沒朋友,自從接近赤司之後。
「你都沒有朋友了!沒關係嗎?果然是因為我嗎?」
「跟赤司君你沒關系,有你一個朋友就夠了啊!」
「我才不是你的朋友,我是主人」
「是的,主人,那還請讓屬下陪主人玩,哈哈」
「如果…僕人裡面沒有你的話,那我會很傷心吧!」
「是嗎?太好了!你不能失去我,我也是呦!」
-
「小征,小征,不要離開我」看著被送進手術房的赤司,不自覺地感到驚慌失措。
「你是征十郎的朋友嗎?」
「嗯。應該不算吧!」
「欸?」
「小征說過…我不是,他的朋友,是僕人。」
「呵呵呵!征十郎一定是很喜歡你才會這麼說的喔!我保證!」
「嗯!!」
手術中了已經過了五小時,已經可以到病房探望赤司了。
{1990病房}
「征十郎沒事吧!還有哪裡會痛嗎?」赤司的母親上前詢問
「沒事,只是頭還有點痛」
「小征……沒事真是太好了!」
「你是……誰?」一瞬間,一種名為崩潰的情緒襲上大腦。
「沒有……我是作為你的班上代表來看赤司同學的,沒事真是太好了!」明明想要忍住眼淚的,卻在決定堅強時滑落。
「為什麼哭?」
「只是太開心了!」
「謝…謝!」
-
「請問,你們家有在聘請僕人嗎?」
「有啊!想成為征十郎的僕人嗎?」
「沒錯!請訓練我吧!」
「沒問題的呦!加油!」
—————————————————


「成為了…嗎?只要能待在你的身邊就好了!不願想起也可以,就這樣……就好了!」
「接下來要去準備今天晚宴要用的東西了!」
( 晚宴 )
「請問您要飲料嗎?」作為一個下僕應有的禮節以及舉動。
「謝謝!」黑子一個行禮後離開
「赤司大人,有什麼要吩咐的嗎?」
「沒有」
「是!」尊敬的90度鞠躬
「那個……我不會跳舞,可以請您指派其中一人教我嗎?」某貴族千金向赤司答話
「哲也,你可以嗎?」
「沒有問題,小姐,請過來這邊」
「嗯…嗯。」盈井然 臉紅起來,跟著黑子走到角落。
「像這樣前進,後退,就是那麼簡單的舞步喔!」
「嗯…啊!對不起!」然踩到黑子的腳。
「沒關系,我們繼續吧!像盈井小姐這麼美麗,等一下一定會有很多人要您跳舞的」即使知道是社交時必須說的好話,不知道為什麼,從黑子嘴裡說出來卻如此動聽。
-
「謝謝妳教我跳舞」
「這點小事不足掛齒,我有事要忙,先告辭」黑子很快的離開。

arrow
arrow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