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  七 (完結)

 

正文~~

 

「哲,真是巧遇啊!」夜坐到黑子對面。
「沒事吧!跑出來淋雪雨?」黑子起身,拿出手帕幫夜擦乾頭髮。
「頭髮還是一如往常的柔順,還有特別的香味」黑子將鼻子靠近夜的髮絲 「任人越陷越深的香味,夜的味道,對了!你用的洗髮乳到底是哪一牌的啊?」
「自創,不得提供!你以為我是花了多少時間創的呢?」
「小氣!」將梳子放一旁,用分明的指節順著髮絲梳下。髮香殘留指尖。
「那個……我們現在有個活動喔!」店員向兩人走來
「是什麼呢??」夜興致滿滿的回答
「只要兩個人完成一連串的動作,就可以拿到10張大杯,本店的香草奶昔兌換券喔!當然!情侶限定,拜託啦!每個店員至少都要有一對情侶的業績誒,幫幫我吧!」
黑子的眼神發亮,卻又苦惱的望向夜。
「哲你想參加嗎?可以呦!」
「嗯嗯!!!」
「那現在,請兩位牽手」
「正常來說不是要在活動間進行活動嗎?」黑子著急詢問
「好了,然後呢?」夜主動牽上黑子的手。店員馬上拍照
「接下來請女友主動抱住男友」
「是~~」夜從身後跳上,抱住黑子
「接下來請女友親男友臉頰」店員拍完照後繼續下指令
「沒問題!」夜很平常的親了一下黑子的臉頰。
“為什麼…夜她能這麼平靜呢?他一點都不害羞嗎?”
「最後,請男友親吻女友的,嘴~唇呦!」
「哲……」夜微微的嘟嘴
“真的可以嗎?”用眼神意識他
“當然囉!”眨了眨左眼
黑子溫柔的親上去。
“這是什麼感覺?討厭…心臟停不下來,怎麼辦,怎麼辦?”
“喀嚓”相機聲一響,兩人分開
-
-
從那之後到底過了幾天?夜已經好久一段時間沒有見到大家了!
誠凜已經確定要跟洛山比賽了!要證明黑子是對的嗎?
「哈……可惡…」沒有辦法掌控自己的感覺,也沒有辦法弄清楚…
「這就是喜歡啊……」
「加入吧!誠凜……」
-
-
-
[比賽前夕]
『比賽完,我有事要跟你說喔!所以,請到天台上來』比賽的前幾分鐘,黑子腦中只有這句話。
「走吧!一定要贏!」日向說道
「嗯。加油,哲,走吧」先發上場
「欸?!赤司君,沒有上場啊!」
「看來也不是板凳球員,今天,沒有打算出場啊!果然…最不想跟我比賽吧!」
-
-
赤司不在,誠凜當然是輕鬆勝利。
即使洛山的球員在怎麼掙扎,最終還是落敗。
-
「沒看到人啊!不是叫我過來嗎?」黑子在天台東張西望。
「吶!哲,我喜歡你呦!」
「這不是當然的嗎?我也喜歡小夜……」
「不是那種喜歡,是對一位異性的喜歡…哲,即使桃井喜歡你,即使被女生們討厭,我還是喜歡你」深怕被拒絕,不希望第一次的喜歡,被拒絕。
「我…也是…在好久之前就喜歡小夜了!可是…赤司君也喜歡你吧!」
「嗯。可是我喜歡的人是你,黑子哲也,接受嗎?」
「嗯。」
「那這次該由我主動了!謝謝你,小哲」夜墊腳,兩人的唇碰在一起

或許,這就是我一生的幸福了!

 

END

 

寧夜君的感言

呀勒呀勒!好幸福喔!((自己講勒
羨慕≧◇≦
相對的,赤司大人好可憐*.((雖然沒領便當

arrow
arrow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