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  七 ( 9 )

 

☆小赤無敵超級大崩壞有

 

正文-----
「沒事嗎?這樣長時間跟五月在同一個地方」赤司問
「沒事的啦!習慣就好,從我加入籃球部後,他就一直是討厭我的啊!從接近哲之後……果然,愛情會讓女生的友情無法成立」兩人停下腳步
「今天,我可以住你家嗎?明天才要回去京都」
「好啊!走吧!我一個人住,所以沒關係」
(夜家)
「好漂亮……赤藍風格……」
「畢竟從以前就很喜歡呢!」
「吶!你…有喜歡的人嗎?」夜問
「嗯。有啊!是一個很好的人,做事並不拖泥帶水,而且什麼事都辦的到,很乾脆,像個男孩子一樣,明明有很多事需要別人擔心,卻又裝作沒事…明明內心很軟弱,卻又表現的很堅強,明明沒有什麼朋友,卻不擺出寂寞的樣子,他的身旁總是圍繞著許多男生,沒有什麼女生朋友,可能因為這樣子,而被某些女生討厭了也說不定,卻一點也不在乎…」
「這樣不是挺好的嗎?不在意任何人的眼光,堅強的活下去…我的話絕對沒辦法啊!那個人,是個很好的人呢!如果能不在意大家的眼光和謠言就好了!」
「原來…你會在意五月他們說的啊?」
「當然啊!我也是女生啊!被謠言中傷什麼的…我也會的啊!只是故作堅強罷了……」
「夜……我喜歡的人……是你喔」
「欸?……騙人……的吧!」
「沒有騙你喔!是真的喜歡…」
「征,我沒有你說得那麼完美喔!我不是什麼事都辦的到的,例如讓哥哥可以打籃球,解開桃井他們的誤會,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我都辦不到!!!」音量放大好幾倍,彷彿在咆哮自己的沒用。
「夜……」
「對不起,即使你喜歡我……但我們可以只當朋友嗎?」
「對不起,我太突然了!抱歉夜,我先走了!」赤司飛奔的跑出夜家
-
「可惡!可惡!可惡」一次又一次的揍著牆壁,血緩緩從白皙的雙手流下。
「好痛苦,喘不過氣,本來只是想要體驗一下涼太他們說的“喜歡”為什麼會真的喜歡上了啊?心好痛,真的好難受。」
-
「喜歡…嗎?這種感情我封閉了吧!我從未體會喜歡這種感情,只把心思花在打籃球,讀書上,完全不把自身感情放在心上。那樣的評價也太慘了吧!」外頭下起雨和微亮的雪。
「真稀奇啊!一起下呢!去外面一下吧!」因為下的沒有很大,於是夜就直接出門了。
-
「好棒,淋著雨和雪的感覺真的好棒喔!啊勒?怎麼感覺越下越大」如夜所說,雪雨下的程度已經比剛剛大出好幾倍了!
夜順巧走進一家速食店,身體被微微打濕。

未完待續~~~

寧夜a感言~~~
劇透君:既然是走到速食店,會遇到誰不是明擺著的嗎?
-
赤司大人真的非常抱歉啊啊啊!!

arrow
arrow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