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  七 ( 8 )

 

☆桃井崩壞注意

 

正文~~~~
「阿大,等我一下啦!呃…」跑到大家面前,又像看到仇人一樣露出不爽的表情。
「呦!」夜苦笑一下
「真是好久不見了呢!緣庭君」
「呵呵!不介意的話,你們也一起來吧!反正也有有趣的東西可看」黃瀨邀請誠凜的大家。
「好啊!就一起去吧!」里子提議
(牛排館)
「那個…這樣坐是有什麼意義嗎?」
-
座位:赤司,黑子,夜,桃井同桌,夜跟赤司坐同一邊,則黑子跟桃井坐同一邊。
那其他人則是全坐在一起。
「沒什麼啦!赤司只是為了緩和氣氛用的罷了!」
(赤司桌)
「吶!征要吃哪個啊?我想吃菲力牛排」將點餐單拿給赤司
「小夜,我要跟你一樣的」黑子出聲
「不會吧!哲你吃的完嗎?不要硬撐喔!」夜說完後感覺到一個視線,桃井在瞪他。
「我要沙朗牛排!」赤司出聲
「那個…我還是跟涼太他們一起坐吧!畢竟一山容不下二虎嘛!」夜準備起身
「「坐這裡就好」」兩個聲音交疊,是赤司和黑子把他留下了
「嗯…」
(黃瀨桌)
「看吧看吧!果然很有趣吧!可是果然夜好受歡迎啊!哈哈」青峰與黃瀨對看
「你們不點餐嗎?一直看,他們有什麼過節嗎?」火神問
「有啊!我跟你們說……」
—————————————————


「哲,傳給我吧!」練習時間,夜跟黑子的互動很多,練習後也是。
「如果,你在繼續靠近哲君的話,我不會饒恕的」在某次練習後的時間,桃井把運動飲料往夜頭上砸,並威脅夜。
那次的事,桃井狠狠的被赤司和黑子罵了,黑子真的非常的生氣,但對夜的表情卻如此溫柔。
「我討厭你,像你這樣的人為什麼不是男生啊!!去死算了!」桃井哭著跑出體育館。


—————————————————
(進食中(?)
「嗯…嗯…」慢慢的咀嚼著口中的食物
「這裡的七分熟剛剛好呢!沒有過生,也沒有過老!技術非常純熟呢!」
「夜…」赤司貼近夜的耳朵 「你的嘴邊沾到了…」
「哪裡?哪裡啊!」慌張起來
「赤司君,你跟小夜說也可以順便幫他用掉嘛!」黑子拿起身旁的衛生紙幫夜擦拭。
「謝謝,哲!」
(黃瀨桌)
「差不多……」青峰的眼神對上黃瀨
「也要開始了!」黃瀨站起來
「「讓那兩人,面對自己的感情」」
「啊!」黃瀨假裝絆到腳,推到夜,但要摔下去時被青峰拉住了
「「嗯…」」兩人的眼睛睜得老大
「抱歉,想去廁所……」黃瀨似道歉但非道歉
「啊啊!!對不起!」兩人終於分開,夜馬上道歉,臉紅起來。
「你沒有錯,是涼太他……」赤司的臉也略顯潮紅。
「我想去上廁所」黑子起身往廁所的方向走去。
「你們兩個在搞什麼啊?剛剛的事明顯是故意的吧!」桃井大喊起來
「跟你沒關係吧!真正該罵我們的不是赤司和夜嗎?你發什麼火啊?還是說……跟你,有什麼關係?」青峰話中有話的瞇起眼睛,鄙視樣的看著桃井
「才不是……我……討厭你們!!」哭著跑出牛排館
「說實話,我討厭那種女生,一直都哭哭啼啼的,只想把對方綁在自己身邊」
「那個,我身體不舒服…先走了!」黑子從廁所出來後,馬上離開。
「我也要先走了!」赤司起身
「不介意的話,我送妳回家吧!夜」向身後的夜眨了眨眼。
「欸!嗯嗯。走吧!」
「那我們先走了!」

 

未完待續

 

寧夜a感言~~
突然想到這種類似番外篇的東西,但它也是正篇喔!~
啊啊!桃井被我寫崩了呀!

arrow
arrow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