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  七 ( 7 )

☆微悲

正文開始———
在聽到了小夜跟赤司君的對話之後,已經比賽過8所學校了,每比賽一所,赤司君就會增加數目,從1,2,3…直到現在的8。
-
-
第9所學校,奇蹟世代中的某5人,徹徹底底的毀了某所學校中的某人對籃球的熱愛,則讓我絕望了…比賽過後,又再度聽到了,他們的對話。
-
-
「已經夠了,我要退部!這樣支離破碎的籃球部,我已經不想在呆下去了!」夜大聲的吼著,對著赤司
「還只有9所而已,你要破壞約定?」赤司遊刃有餘的說出這句話
「那這就是最後一句,我再也、不打籃球了!」拎起自己的書包,往外走去。
「小夜……」夜走到外面,碰到黑子
「對不起!哲,我不能打籃球了!這一切都太痛苦了!壓倒性的勝利,隨便的否定對手的能力,這種籃球,不是籃球!」夜,徹底的離開,從黑子的視線裡。
-
-
我看到了!那個低著頭的小夜,他也並不想放棄,從她眼裡滴落的淚水,不甘心的眼神,對籃球的信念、執著,那就是那個——緣庭 夜
我也知道他有一天會覺醒,像大家一樣,那個時候的他,是否還能露出這種表情?是否還會認為勝利並不代表一切,是否還是那個熱愛籃球的緣庭 夜。
—————————————————
「我知道他還是那個小夜,行為舉止都未改變過,還有那個眼神…可是,他確確實實的覺醒了!」
「他很強?」火神發問
「當然,火神君,你剛剛有在聽我說話嗎?」
「我一定會打倒他的,好了大家回去吧!」誠凜大家往外面走去
「是……雖然我很想這麼說…但火神君你打倒不了的,奇蹟世代的最後一道防線,緣庭  夜,謎之第七人,也是我最不想讓他接觸籃球的人…」黑子也跟著走出去。
「小夜?!」碰巧看到夜在附近的籃球場練球
「你們好啊!要不要來比一場,看了你們的比賽,我的手感都來了!」夜側身對著籃框,眼神還在自己前面的這些人上面,投籃,進籃。
「你就是緣庭夜?」火神走到夜面前
「沒錯啊!怎麼了?要打架我也不會輸喔!」夜露出猶如小孩般的燦爛笑容
「太好了!小夜你真的沒有改變…真的是太好了!」黑子流下眼淚,露出了少見的笑容。
「嗯。我並沒有變!哲,是誰跟你說覺醒就一定要改變的啊?」
「是!!」
「果然哲你笑起來最好看了!」
「順帶一提,火神君,你現在跟小夜比賽的話,會輸的!」黑子以篤定的語氣,堅定的眼神道
「我才不信,一個女生會那麼強!!」
「那就來比吧! 1對1」
-
「先得分的一方勝利,比賽…開始」木吉把球往上丟,夜連跳都沒跳,彷彿一開始就決定好了!
「怎麼了?是害怕了嗎?不跳是準備認識嗎?」夜一瞬間擋在火神面前。
「你真的覺得你準備在罰球線起跳我會不知道」夜蓋掉火神的球,然後自顧自的拍著球。
「你是想說,如果我來不及防你,你就灌籃,來得及防你就在罰球線起跳,這種看似很完美的戰術對吧? 但是啊!對我沒用」
「你不要太囂張了!!」火神衝過去,要搶球。
「球在這裡喔!怎麼了!搶不到嗎?」用簡單不過的基本運球耍著火神
「啊啊!~不好玩~結束這場鬧劇吧!」運球兩下後,投籃,結果當然是進籃。
「真的沒有跳,3分球…」
“啪,啪,啪”身後傳來鼓掌聲
「夜,還是一如往常的強,輕輕鬆鬆打贏剛剛我輸的對手啊!」青峰跑在大家面前。
「夜,跟這種人打,引不出你的實力」赤司從青峰身後出現
「一起去吃飯,要不?」黃瀨晃了晃手上的餐券。
「一起去嘛~」
「只有我們幾個嗎?」
「啊!還有五月」
「五月…啊!唉~」露出苦惱的表情,嘆了口氣

未完待續~~~

寧夜a感言~~
赤司大人,你那個時候好過分啊!!!
-
火神君,你是永遠勝不過夜的啦哈哈!
-
不過說到桃井,夜為什麼要嘆氣呢?

劇透君:很簡單的理由啊!大家多多想想,關於女人間的吵架大多都是什麼原因啊!

arrow
arrow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