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  七 ( 6 )

 

☆有點悲文成分

 

正文~~~
「我認為天君是為了你著想才什麼沉重的話都不說的,因為他很珍惜你,或許他也在想著“幸好罹患心臟病的是我,不是夜”之類的,我覺得天君既然幫你扛下了這份痛苦,小夜你應該更努力的打球,然後拿下更好的成績,讓天君更開心才是最好的」
「也許…吧!哥哥…」
「不好意思說了那麼自大的話」黑子深深的鞠躬
「真是的!」夜抱住黑子 「你太有禮貌了!而且或許久像你說的那樣也說不定,哥哥如果為我承受了痛苦,那我應該更努力才對不是嗎?只是…看著持續努力卻得不到任何回報的哥哥,太傷心,太痛苦,太不甘心了!」黑子的肩膀濕了一塊,那是夜的淚水浸濕的,滿懷著痛苦與不甘的心情,所留下的淚水
-
-
或許現在放手了,他可能就會崩潰—黑子的腦子充滿了這個想法
-
然而,有一天,這樣的日常有變動了,原本以為會一直這麼平靜。
-
大家的能力覺醒後,一直在玩弄這其他中學,最初是青峰君,然後是紫原君,在來是綠間君和黃瀨君,而最後,赤司君也覺醒了!我心中激起了一波波的漣漪,它在害怕,最後一個人—小夜,如果他也覺醒了呢?到時候就沒有人要接我的傳球了!所以在最後的最後,我還是無法跟大家一樣…
-
「征,你們最近怎麼了?為什麼變得這麼我行我素?打籃球不是自己一個人的運動,而是要靠著相信隊友,靠著傳球,來聯繫隊伍感情的一種運動,而現在,我感覺不到有隊伍的氣息,這個隊伍已經瓦解……」夜在學校偏僻的地方向赤司問話,很不巧,那裡是黑子的掃地區域。
「不需要傳球就能贏,隨便打打也能比以前厲害不是嗎?」
「那樣的籃球有什麼意思?不對!那樣的東西還是籃球嗎?那樣的勝利還有意義嗎?征,你改變了嗎?」赤司從口袋抽出剪刀,劃過夜的臉頰,刺到後面的牆壁上。
「不好意思,籃球本來就是為了勝利而存在的,那樣的東西當然是籃球啊!不勝利就沒有意義了不是?還有,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你知道嗎?面對覺醒的我們,你再也無法像以前一樣,以1抵5,我們已經覺醒了!夜,你也快一點覺醒吧!」將剪刀收回,準備離去
「吶赤司…我如果聽到那句話10次,就退部」夜低頭。
「好啊!同一個學校說的不算數,然後再未滿10次以前不準退部」
「嗯。」已經完全見不到赤司離去的身影了。
-
沒錯,大家的覺醒,徹徹底底的傷害了我跟小夜。

 

未完待續

寧夜君的廢話~~~

於是這集終於有cp了!!!!!!
夜的哥哥,真的有點可憐。
然而最後,夜改口了!
有沒有在意那句話?
說實話,我的故事跟真的漫畫的劇情有點相似,也就是要藉由漫畫的改編來襯托 “黑夜”

arrow
arrow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