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cp  七 ( 5 )

 

正文-----
[比賽開始}
“果不其然,一開始就跟五月說的一樣”
「黃瀨!!」青峰傳給黃瀨
“糟糕,被踩住腳,角度不對了!”
「搶斷!!帝光會發生這種錯誤嗎?」聲音從觀眾席上傳來。
「大輝…你的手?!」青峰的手肘上有明顯瘀青,明明比賽前還沒有的
「他們弄的,沒關係啦!不會痛」
「他們?打籃球是這樣的嗎?」夜不敢置信的說,帝光一軍只有夜不知道這樣的資料而已。
「好過分!」夜持球,投出,沒進。
「可惡!」籃板球,紫原也沒搶到
第一節,帝光26分,明真53分
夜也屢次失誤,不管是3分球,還是帶球上籃,全都沒投進,導致夜越來越煩躁。
第3節,帝光78分 明真98分
第4節開始
“也差不多了吧!赤司剛剛說的,還有,從剛剛開始,夜的表情就超恐怖的啊!用瀏海遮住眼睛,然後剛剛休息時一句話都沒有說,在不使出絕招,我怕夜真的發飆”青峰想著
此時赤司正在灌籃,以躺著的姿勢摔下來,沒人看到,赤司嘴角上揚
肘擊肚子———
「呃…」可能只差沒有吐血。
「征!!」夜跑到赤司身邊
「赤司君!」 「笨蛋嗎?用這種方法?」綠間沒有立刻跑到赤司身旁「欸?~小赤口中的方法就是這個,總覺得有點犧牲啊!」
「我不會放過你們的,花宮真」
赤司下場,換人上場。
「啊啦啊啦!受傷了嗎?籃下碰撞不是很正常嗎?」
「你們死一死算了!」
[比賽過後]
「128比98 帝光國中獲勝」
「「謝謝指教」」
「什麼啊?!征你是故意的嗎?太危險了吧!你不受傷的話,贏會比較簡單吧!」夜得知事實後,驚呼
「不是的啊!我受傷退場的話,你會發飆對吧!所以啊!贏會比較簡單啊!」
—————————————————

 

「這是什麼驚人的速度啊!」
「我看他在稍微用力點,在籃下的人就暈了!」
「奇怪,帝光其他人怎麼都在防守,不進攻嗎?」觀眾熱烈的討論著
—————————————————

 

「竟然被說那是什麼驚人的速度,哈哈,其實我一直在忍笑你知道嗎?」青峰笑出聲來
「沒辦法嘛!那時很生氣嘛!我真的,不喜歡那種球風…有些人,很想打籃球,但由于先天性疾病的問題,連普通的跑跳都做不到,而他卻輕輕鬆鬆,簡簡單單的毀掉球員們,這種事,已經不想在看他發生了!想打籃球,但身體卻做不到,只能侷限於病床上的靜態活動,一定很痛苦」夜難過的低下頭,彷彿親身經歷般
「夜…是你哥哥的事吧!」赤司開口
「征,你可真是把我調查的清清楚楚的啊!」抱怨了一下,繼續開口:「我的哥哥名子是 天,他非常非常想打籃球,也很喜歡籃球,但他一出生就罹患有心臟病,做了過於激烈的運動,胸口就會異常的痛苦,所以哥哥從3歲開始,一直在接受治療,期望有一天能夠像我一樣在籃球場上奔馳,可是,治療了十年後,醫生卻告訴他,就算病治好了,一旦運動了還是會復發,等等之類的令人絕望的話,哥哥把自己關在房裡,不吃不喝,我覺得自己能感覺的到哥哥的痛苦,哥哥也許討厭我也不一定,但哥哥卻什麼沉重的話也不跟我說,因為是命運共同體,才感覺的到他的想法,如果當初罹患心臟病的是我就好了」夜哭了出來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命運共同體,龍鳳胎啊…」
「雖然沒有資格插嘴你們兄妹之間的問題,但身為聆聽者的我,想說一下自己的想法」夜點了一下頭

 

未完待續


寧夜君的感言————
啊啦啊啦!赤司你怎麼可以犧牲自己呢?
話說回來,夜的哥哥,也就是天,他的身世好可憐喔( 不是你設定的嗎?
還有還有,最後那一句話是小黑子說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黑子哲也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