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cp  七 ( 4 )

 

☆無須注意

 

正文--------
「敦你剛剛說了什麼嗎??」赤司問
「我只是想說:在也忍不下去了!想吃零食罷了!」
「為什麼他急著退場呢?」赤司低頭思考著
[榮華交換選手]
交換選手後,帝光再也沒有分差問題,把榮華壓著打。
結果當然是帝光贏了!
「什麼嘛!結果還是贏了嘛!」
「不…如果他沒有在中途退場的話,我們會輸」
—————————————————

 

「你們想聽我們中學的事嗎?」
「嗯……」
「那次比賽不久後…」

 

—————————————————

「今天有一個人要加入籃球部,一軍」赤司宣布著,一軍隊員圍過來
夜慢慢的走進體育館。
「欸?!之前榮華的那個……」
「我也有名字的呀!我的名子叫夜」
「姓呢?」綠間問,畢竟他不習慣稱別人的名字
「那種東西不需要告訴你們吧!」
「加入帝光幹嘛?有什麼目的?」青峰大聲嚷嚷著
「青峰君,請你溫柔點,夜桑也是女生」
「我不喜歡…被用敬語稱呼」
「那叫小夜可以嗎?」黑子提出提議
「嘛!不討厭~還有阿!也不是我想加入,只是因為那場比賽,我被學校的大家唾棄,然後赤司推薦我加入帝光罷了!」
「是嗎?小夜……你的袋子裡面是?」紫原似乎對袋子裡面摩擦的聲音還蠻有興趣的
「零食啊!但是每種口味我都只吃一點而已,只是想吃那個味道吧!」
「那不要給我好嗎?」
「無所謂……」丟了一包餅乾給紫原
「這個是…三天前發售的,才一下下各大商店都被搶光的口味嗎?」
「對啊!」
「對了!你要跟他們訓練一樣的東西喔!」赤司叮嚀著
「那倒也無所謂…趕快開始就好了!」
「你還不知道赤司的魔鬼訓練呢!!」
「除了黑子以外,其他人去跑50圈」不只要訓練夜,還要確定她是否體力透支而臨時下場,嘛!雖然可能性不大。
「你們都累了嗎?有點遜誒」事實上,男生們為了守住面子,而多跑了20圈,當然,夜也跟著跑。
「你們只需要完成你們的訓練就好了!多跑的意思是嫌我的訓練還不夠嗎?」
「不是啦!」
「接下來投籃練習!敦30顆,涼太50顆,大輝60顆,真太郎3分球15顆,夜70顆」
「赤司,為什麼我的訓練比他們多啊??」
「你比他們強不是嗎?」
「就因為這樣?」
「大輝比涼太強,所以比他多十顆啊!如果是真太郎的話,3分球比較吃力,所以只有十五顆」
「算了,爭不過你」夜也認命的去完成練習量。
就這樣,不知道何時變化的感情,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好,好到最後,都只用名字來稱呼對方。
有一場練習賽,成員有花宮真他們。
「等一下我會在第4節開始不久就下場」赤司跟除了夜的大家說著
「為什麼呢?赤司君」
「在他們卑鄙的手法裡,夜因為這樣而生氣,然後沒有辦法發揮實力,只要他們把她惹到發飆…就等著看她爆發吧!」
「可是要用什麼方法,可以……」
「我會製造好的時機的…」
「那如果是這樣的話,為什麼又要等到第4節呢?」
「因為在第4節之前,他們也會用卑鄙的招式,先讓夜累積憤怒,否則…這場會輸喔!」

 

未完待續


寧夜a廢話~~~
下一集或下下一集可能就會介紹到夜在那時中途退場的原因,還有抱歉,這集還是無cp的說
話說小赤司,你要用什麼方法呢?
一定不會很勁爆的啦!(怎麼自己劇透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無cp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