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cp  七 (3)

 

☆無須注意

 

正文-------
「哦哦!帝光的球啊!」觀眾說著
「小青峰!!」黃瀨將球往青峰的位置扔去。
「欸?搶斷?!女生做的到嗎?」很不幸的,傳球的途中,被夜搶斷
上籃,被紫原拍下,但夜依然持球,使用的青峰的無定型射籃。
「啊!!什麼?無定型射籃?不可能吧!」黃瀨訝異著
「不是的哦!有點不一樣吧!但性質上大概都相同」夜回防
「這是什麼人啊?跟黃瀨一樣性質的選手?!那就贏不了我了!」青峰往敵營(?)進攻去
「沒有辦法進籃的呦!」夜獨自一人站在籃下,就跟紫原一樣
「你沒有紫原高,要怎麼阻止我呢?」青峰灌籃。
「沒有…是沒有啦!但…我可是跳的比他高喔!」拍下青峰所持的球
「啊!!」青峰瞪大雙眼
—————————————————
「欸?!這種時後,青峰應該會很開心吧!」火神問
「那個時後青峰君的能力還未覺醒,火神君,請你不要打斷我」
「啊…抱歉」


—————————————————
「怎麼了?你們該不會以為,我們學校放棄了吧!奇蹟…可不只你們學校有喔!」從帝光的13號手上拍下球,又變成夜持球了!
「那就在這裡擋下你!!」綠間守著夜,離帝光的籃框,還有半個球場
「抱歉…你做不到的。」夜仰身,將球投出…進籃,3分球
「怎麼可能?連跳都沒跳?3分球…」綠間也訝異不已
「要記住,奇蹟可不只你們」夜已經在籃下。
[第一節結束,休息兩分鐘]
「怎麼可能會有那種選手,把我們…」
「請不要大意,雖然她只有163公分,但彈跳力很足夠…而且……好像還有哪裡不對勁」黑子低頭思索
「下一節,先觀察一下,看我眼神,叫暫停」
[第二節開始]
「她呢?」赤司持球,眼神正在尋找夜的身影。
「叫我?不好吧!在比賽分心…」夜將赤司的球搶走,灌籃。
[帝光請求暫停}
「那個人,跟哲也一樣沒存在感,不對!他的存在感可以隨他高興控制…所以…等一下哲也上場,那個女的,由我們5人來防!」
「等等—小赤司你認真的嗎?」
「小赤…沒辦法了啊!」
「赤司…真的到這個地步了?」
「雖然有點不爽,但好像只能這麼做了!」
[暫停結束]
「欸?5個人防我嗎?說實話,我沒想到會如此啊!」夜想掙脫5人的防守,但畢竟是奇蹟的世代,又是5個人一起,要掙脫簡直是不可能的。
「有點沒辦法了!因為…第一節結束,比分被拉開到36分啊!」赤司無奈的說著
「到結束為止,我們都會這樣子防著你,注意一下吧!」
「在怎麼厲害,5人的防守也突破不了的吧!」
「那…還請你們的視線不要從我身上移開」嘴角勾起一抹笑容,從5人之間總該有的縫隙之間離開
「欸?!」
「那還真是抱歉,只要有一人的視線從我身上移開,我就突破的了」剛突破,就投出3分球
「這家伙,不是普通的強…能與奇蹟的世代抗衡的力量,原來存在啊!」綠間推著眼鏡說著
「在這樣下去,一定會輸!」
「面對她…赤司君的天帝之眼不管用」黑子道
「再也……」紫原吐出兩個字
「我要退場……」夜立刻跑到板凳那邊,要求退場

 

未完待續~~~


寧夜a感言~~~
說實話啊!!他們比賽時的狀況,用文字有點難表示啊!果然還是動畫好啊
那樣不用打字也可以傳達自己的想法了啊!!!
話說回來,火神君真白目啊~大家都在聽故事時打岔=    =lll
什麼啊!小夜要5個奇蹟防啊!太強了吧!(不是你打的嗎?
你們有沒有很想知道小夜退場的原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