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cp  七 ( 2 )

 

☆籃球規則改變注意啊!

 

正文~~~~~
「加入哪裡都無所謂,可是唯獨只有你,我不會比。你只要加入洛山以外的學校,冬季杯準決賽我就不會上場了!」赤司低頭,沒有在說話…這句話的意思,大家都很清楚。
「是嗎?那……大家先原地解散吧!」夜踏上階梯,準備離去
「小夜,不要在有所顧忌了!」
「謝謝!哲」夜的背影很快就消失了!
「我們趕快去準備吧!馬上就要開始跟桐皇的比賽了!」降旗說道
~~比賽結束~~
「贏了!!!!!!終於贏了啊!!!!!」火神大喊著
「是的!終於贏了!」隨後在誠凜的熱烈討論下,降旗跟黑子低著頭,有點感受不到勝利的喜悅。
「黑子!你們怎麼了?一臉無精打采的樣子」走在最前頭的日向發問,全體停下腳步,往後看
「有什麼事情要說喔!」木吉說道
「我剛剛是在想……小夜的事」
「小…夜?黑子會叫別人的綽號?!」里子很明顯大吃一驚
「嗯嗯!他是唯一一個!但……小夜還在為了那件事糾結嗎?」
「那件事?話說他是誰??」
「如果我是奇蹟的世代中的幻之第6人,那她就是謎之第七人」說到這裡,大家的表情略顯凝重,黑子繼續說下去
「那是在我們中學的夏季杯……」


—————————————————
「聽說今天要比賽的榮華有女生要參賽誒~~~」黃瀨說道
「把規則改成男女賽,對女生有點不公平啊!」青峰回到
「你們說的那個女生,我一點資料都沒有,好像是新進的選手」桃井翻著手上的資料。
「是嗎?竟然會派這種人首發?又是一個準備要放棄的學校了呀!」
(選手入場後)
「『請多多指教』」兩邊互相行禮
「這個衣服有點限制呢!我想把袖子剪掉」夜跟隊友說話
「吶!需要剪刀嗎?」赤司拿出剪刀,當夜面對赤司時,把剪刀往他的臉刺過去,但是被夜用左手接住
「很危險啊~但,謝謝」拿過剪刀,俐落的剪下袖子。
「不錯啊~我對她有點興趣了!」回到自己的位置,赤司小聲的說

 

未完待續----------

 

寧夜的感言——
這集還是無cp的哦!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後才會有明顯的cp
不過小夜好像很厲害呢!(當然~~
我超喜歡小夜的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無cp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