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為未知 七 ( 1 )

 

☆本篇為黑子的籃球第二季第13集改編

☆不好意思標題真的叫“七”

☆然後在最後面,也就是本文最下面,有要請大家選的選項,請務必看見,不要無視。

 

正文~~~

「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本來該出現的聲音是低沉男聲,現在的卻是溫柔女聲。

「夜……」黑子出聲

「什麼?不是赤司嗎?不是奇蹟的世代全員集合嗎?」降旗驚訝道

「什麼?小夜夜?你怎麼會在這裡?」黃瀨也跟著驚呼

「不是赤司叫我們來的嗎?」青峰道

「小赤呢?沒跟妳一起?」紫原將一片薯片放入嘴裡

「好久不見,夜!!」綠間推了一下眼鏡

「欸?不是征就那麼失望?」

「不是…只不過,夜,你怎麼會在這裡?」黑子低頭詢問

「沒有,只是突然想見大家,還有啊!我是用征的手機發簡訊給你們的呦!」夜亮出手機

「小夜夜,想見我們有什麼事嗎?」黃瀨抱住夜

「沒什……」夜要說的話被打斷

「果然在這裡,我就知道是你拿我的手機的,夜!」赤司從夜身後出現

「征啊!我就知道你會知道呢!征果然很聰明呢!」

「先不說這些了!你…沒有打籃球了吧!夜…」赤司突如其來的問題,讓氣氛在瞬間變得沉重。

「嗯……沒有了!」夜低頭

「在各大運動雜誌都沒有你的身影,雖然這跟之前一樣,但還是有哪裡不對勁,為什麼呢?夜?」赤司想更深入問題

「這就是我找你們來的原因……」夜沉默了一下繼續開口:「我之所以不打籃球的原因大家都知道,但是…最近身體不受控制了啊!動不動就拿起籃球來練習,我明明不想覺醒的,明明不想跟大家一樣的,為什麼……」

「你就算不覺醒,還是比我們強……」青峰用無奈的口氣說

「小青峰說的沒錯,小夜夜光是不覺醒,就已經強的沒話說了!」

「那個…如果是因為以前那件事而不打籃球的話就太浪費人才了!況且,火神君也要打倒奇蹟的世代啊!而最後的關卡,是你,小夜」黑子恢復了以前的稱呼

「真的啊!謝謝,哲!我已經決定要回歸打籃球的日子了!所以在考慮要加入哪所學校」

「夜加入哪所學校,就意味著哪所學校會贏。」赤司說著

「小夜~~加入我們學校嘛!像以前一樣~~拿很多零食給我吃吧!」傭懶的嗓音,當然是紫原。

「夜!……你…還想在經歷那件事?」赤司笑著說

「現在的我,可是很強的呦!征你以為,我變弱了?」

「絕無此事!從來都沒有這麼想過!」

「是啊!你到目前為止沒有輸過的原因就是,我還沒有跟你比過,而那個只是單純不想比罷了!」

「啊啊!只要有人挑釁你,你的第二人格就會毫無保留的毒人呢!所以,你要加入?」

「不知道!看看吧!你們想呢?」

 

未完待續~~

 

~~~~~~~~~~

不好意思,夜是我自創角色。

 

☆★———重要的事———★☆

請看見此文的人,來這裡選一下。

沒有你們,我不知道要打什麼。

你們希望夜跟誰在一起呢?

1:赤司征十郎

2:黑子哲也

3:紫原敦

4:黃瀨涼太

5:綠間真太郎

6:青峰大輝

拜託了!一定要來選!

填一下號碼就好了!請在下方留言

☆★————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