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黃黑  強迫 完結篇

 

☆R18注意

 

正文———
「欸?」赤司訝異黑子為什麼會這樣說
「你一次都沒有真正的侵犯過我,一次都沒有,因為你都沒有把,把你的那個,進,進入我的身體裡不是嗎?這不就證明了!你除了對方同意以外不會做的嗎?」
“這麼說來…是真的…原來我一次都沒有……”
「都這麼說了!」黑子的眼神向又移,臉越變越紅。
「可以嗎?真的嗎?受傷也可以?」
「嗯!欸?欸?不不不,不能受傷啦!」
「已經得到同意了!就在浴室做吧!」
「嗯嗯!」赤司把黑子扶起來,卸下他最後一層防護,順道連自己的累贅也脫下
「左手撐在牆上」下指示,黑子也乖乖照做。
「嗯嗯!!」黑子的頭主動轉過去跟身後的赤司接吻,赤司左手撫著黑子的蓓蕾,另一手輕撫下身,動作輕到讓人根本感覺不到
「太,太輕了!」
「欸?可是我是不想讓哲也受傷才那麼輕的呀!」赤司邪笑著
「如果要加重力道要說喔!」繼續有一下沒一下的輕撫著
「大力一點,可,可以嗎?」
「遵命!」
「嗯啊!嗯…啊…」得到的是更大力的撫摸
「哲也……哲也……」輕咬黑子的耳鼓
「嗯…啊!」
「哲也…想先射一次嗎?如果你要,可以呦!」在黑子的耳邊輕吐氣
「真的嗎?那…那先射一次吧,吧!」赤司更加賣力的套弄,直到黑子高潮
「啊~嗯啊!哈…哈…哈…嗯」喘著粗氣
「幫你擴張了呦~!」手指伸如黑子的後穴,很緊,很溫暖
「嗯……」
「忍耐一下,不然等一下會更痛喔!」
「嗯…嗯…」
「進來……很癢……拜託…」淚水汪汪的雙眼看著赤司,像在祈求什麼般的渴望
「忍不住了啊!哲也」將碩大對準後穴,重重進入。
「咿~嗯…啊…」
「可以了吧!我動了!」不管是告知,還是擴張的舉動,都是害怕黑子受傷
「嗯……」得到允許後大力的抽插著
「嗯啊……嗯…」
「吶哲也…可以靠後穴,就射嗎?」
「欸!?欸!?應該……可以吧!」雖然不太理解,但…還是答應了
「那…加油呦!」說完,用比剛剛大了一倍的力道衝刺,惹的黑子一陣嬌喘。
「赤司君……請不要……放,放開!」赤司君堵住黑子稚嫩的鈴口。
「不行……要跟我一起,而且要叫我什麼??」
「征十,十郎君,,,嗯啊…放開……」
「遵命!!」洩在黑子體內,同時也放開手,白濁的精液,射在前面的地板上。
「趕快沖一沖吧!」
「嗯……」
~~~打理好後~~~
「我先回去了!」
「不能在這裡住嗎?哲也」
「欸?可以…是可以,但是我要去買東西,而且現在還很早」
「那…門禁時間是下午5點呦!」
「欸?!那只剩一個小時了耶~」
「是啊!快去快回不好嗎?還剩59分囉!」
「那我出去了!」匆匆忙忙的走到玄關穿鞋
「如果5點沒回來的話…要“處罰”呦!」黑子一語不發的衝出門
「呦!小黑子~~」在速食店遇到黃瀨
「黃瀨君,下午好」
「黃瀨君…你跟赤司君吵架了嗎?」
「欸?怎麼會這麼想呢?」
「直覺……」黑子頓了一下繼續說「其實赤司君是個很好的人,只是背負著什麼罷了,但他真的很溫柔,也很厲害」黑子的眼神裡,散發出無比的崇拜和愛慕
「是嗎?嗯嗯…我知道了!小黑子,我還有事要做,先走了!」
「嗯嗯…你先忙吧!」
“小黑子的心意我知道了!沒想到我的初戀竟然這麼慘,這就是所謂的,失戀?好痛啊…心好痛…不像往常般平靜,好像被千針刺到一般的痛”黃瀨的眼淚滴滴落下,說明的他的心痛,但是黑子看不到
「4點57分~差一點點呦!」
「呼呼~趕上了!」
「沒關係,可以處罰你的機會還有很多」

 

對!沒錯!屬於我跟哲也的時間還很多

 

(完)

寧夜的感言~~
不好意思,是個爛尾(鞠躬
人家打的好黑皮呦~~~(羞^////////^
好想跟赤司大人說說話(想法萌生

arrow
arrow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