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 強迫( 8 ) 

 

☆極極極極極極短文

 

正文————

外頭忽然下起大雨,很快就打濕了石頭路以及住宅的窗戶。

『吶吶!什麼時候能得到解放呢?』在夢裡,年幼的赤司(小赤司)問

『我不知道!』赤司摀住頭回答

『吶吶!不想知道嗎?你想一輩子都這麼孤寂嗎?』

『我想知道,我想知道,我不想這麼孤寂啊!可是,沒有人了解啊!背負著這麼重的責任,沒有人知道的壓力啊!』

“鈴鈴—鈴鈴”

『是嗎?或許有人可以拯救你喔!』

『沒有!才沒有!』

“鈴鈴—鈴鈴”

『你就是不相信別人,才會孤寂,溫暖是建立在信任上的,相信吧!』

「呃!」赤司從睡夢中醒來

“鈴鈴—鈴鈴”

「來了!」走到玄關打開門,映入眼簾的是被水打濕的黑子,從頭到腳,都徹底濕了

「哲也!你去淋雨嗎?」

「不是!不是的!赤司君…我……」

「總之先去沖澡吧!我去拿衣服」把黑子趕到浴室,在去找比較小件的衣服

「哲也他…是來這裡幹嘛的?是了解了!還是……算了!多想無益」赤司拿出最裡面的一件衣服,走到浴室

「哲也…衣服拿來了!」赤司把浴室的門打開,裡面的人把自己拉進去

「哲也??!!」近呼赤裸,只剩一件四腳褲

「赤司君…接下來請聽我說就好了!不要出聲好嗎?」赤司維持著壓著黑子的姿勢。

「嗯」

「我知道了!赤司君的心情,想讓自己不再孤獨的心情,想被人愛著的心情,吶!那天之所以會打開電視,是為了測試我對吧!測試我會不會因此而靠近你,對吧!回答我吧!」

「嗯!」

“啪—”一個巴掌賞在赤司臉上

「我從沒這樣想過,而且…我一直認為赤司君是有怪癖好才對我那樣的,但並不是,你是孤寂的,因為寂寞才對我這麼做,但事實上,你卻一次都沒有真正的侵犯我,對吧!」

 

未完待續~~

寧夜的感言

下一集完結篇呦!

話說小赤司好邪惡(才怪

好愛邪惡的他呦呦呦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黑 黑子的籃球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