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  強迫 ( 7 )

 

☆悲文注意
☆極極極極短文

 

正文------
「就等後天驗收成果吧!」赤司拋下籃球,往體育館外面走去。
~~黑子家~~
「原來赤司君是那個財團的下一位繼承者…難怪有怪癖好……」黑子坐在床上,思考著
「從以前就感到不對勁了!不管他笑的多邪魅,多麼的有自信,但還是有哪裡不對勁,還有,他為什麼不喜歡我對他用敬語?」
「完全沒有頭緒,身為赤司集團的下一任繼承者,是該像赤司君那樣有自信沒錯,但是總覺得,赤司君自信的來源並不在於自己是繼承者這件事,而是……強大!」
「因為強大而讓黃瀨君服從他?他不允許有人違抗他的命令,但這是為什麼呢?我明天一定要得出頭緒,一定!可能這麼想,能解開所有秘密也說不定。」
~~星期日~~赤司家~~
「我到底,在期待些什麼啊?就跟國中時一樣啊!我好期待的那個人,終究沒猜出來,那我到底在期待什麼?明明知道他不可能會猜出來,但……還是抱有很大的期待……」
「『什麼時候才能得到解放呢?』爺爺說的這句話,還在我腦子裡迴響,有可能是12歲,也有可能是16歲,但……脫離學生生活,就不可能解放了吧!這份孤寂,是從以前就殘留下來的,但世世代代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解放,孤寂…依舊殘留,赤司家族的人,永遠得不到解放……」
「我喜歡他……但能跟男生在一起的赤司家族的人,只有完全被了解的人…吶哲也!你能了解我嗎?我該像涼太一樣相信你嗎?我會失望嗎?回答我,好嗎?」赤司的神情略顯痛苦

 

未完待續-----


寧夜君的感言~~~
這集…這集…這集好悲啊啊啊啊~~(痛苦掉淚
說實話,小黑子,赤司大人真的能相信你嗎?
心中的疑問還未解開……畢竟結局還未打好嘛!
不過呢……該讓結局變成悲向還是歡喜向呢?果然還是悲向好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赤黑 悲文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