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黃黑  強迫(6)

 

☆無需注意XDD

 

正文-----
「哲也!跟我來!」赤司攔住正在買香草奶昔的黑子,並拉著他的手,往自己家的方向走去。
~~~赤司家~~~
「啊!赤司君」黑子被甩到赤司的床上
「哲也,你害羞的樣子,看起來真的很好吃」赤司壓上黑子,但電視突然有了聲音


『這次赤司集團的公子,再度幫赤司集團創下佳績,股票依然持續飆升』這是主播說的話,影片是赤司去慶功宴時的虛假笑容,還有跟股東們打招呼的時候。


「赤司君?你是……」
「答對了呦!」赤司督了一眼黑子的表情
“我怎麼會跟這麼大的集團有交集啊?為什麼啊?明明只是普通過生活的我”
「哲也,你今天就先回去吧!」得到赤司的許可,黑子二話不說立刻跳下床離開
「反正…這次的試煉,一定又已失敗告終,人性,不是說假的啊!」赤司喃喃自語,嘴邊挑起了笑容,但眼睛卻裝滿了無數的悲傷,沒有人看的出來……
~~~~隔天~~星期六~~~~
籃球社照常練習,到場的只有赤司和黃瀨
「小赤司,你說的那個試煉,開始了嗎?」邊說邊投籃,空心球
「啊!開始了!不過呢!他應該是不會過的,到現在為止,誰不是這樣呢?」
「不!他有機會過呦!小赤司,小黑子他有機會,但是…」
「會過的機率只有0.1,要在這0.1裡尋找奇蹟嗎?還有,你的那個但是,是不希望他過吧!」
「只要過了,小赤司就會百分之百喜歡他吧!就會完全把他搶走,我說的沒錯吧!」
「對,0.1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機率,但對他來說,只是一粒沙般的機率」
「那個也是另一種奇蹟,他辦的到呦!」
「所謂奇蹟,就只有我,你,真太郎,大輝還有敦五人,除此以外,沒有了!因為……」
「小赤司也知道我說的不是特殊才能的奇蹟,是……」
「人性!我知道,是人性,但哲也也是人」
「我,相信小黑子呦!」
「這麼相信啊!那真是太好了!」

 

未完待續~~~
寧夜君的感言~~~~
意識到了嗎?赤司的方式
很正常啊~跟平常一樣的方式~
總之啊!小赤真的太陰險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黑 黑子的籃球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