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黃黑  強迫(5)

 

☆看完會有很重的好奇寶寶前兆
☆極極極極短篇

 

正文-----
「我會接受這個處分,但,我想要跟小赤司你說…」黃瀨第一次沒有哭著求自己
「哦?」扯出一個高音的單音節
「我並不認為我跟小黑子說的是不該說的,小黑子他並不喜歡小赤司對他那樣吧!」
「涼太,60圈」
「小黑子他也有說不的權利吧!」
「70圈」
「小赤司你知道嗎?這樣叫霸道」
「80圈」聲音越發越沉重
「小赤司,你知道的吧!小黑子如果去警察局報案的話…」
「90圈」
「那個罪行是成立的!」
「100圈」
「知道了!只不過…希望小赤司把我的話聽進去,別在對小黑子那樣了!」
「沒有人…可以命令我!啊啊~還是第一次被人說教呢!老實說…我很不愉快啊!涼太!不過…」
「不過…什麼?」
「如果哲也…在那個試煉,失敗的話,我當然不會在對他做那種事…還有…真心和不真心,希望你看的出來,當然,你不會有那種能力,而哲也他…有百分之99.9的機率不會通過那個試煉,沒有人,我中意的人,沒有一個通過過,也沒有一個人真正靠近我過…」赤司把話說完後,立即離開
「喔~原來…小赤司的心是由那個組合的啊!」
「黃瀨…你膽子真的很大誒~竟然敢這樣違抗赤司」青峰搭著黃瀨的肩說
「欸~~現在啊~~~敢違抗小赤的只有小黃了呀~~~~」
「我比較想知道,哪裡來的勇氣讓你違抗那個帝王的」綠間邊說邊推眼鏡
「欸~~勇氣大概是從單相思那邊來的吧!想保護他…」
「所以,赤司搶了你看上的妹子,然後那個妹子喜歡赤司???」青峰猜測著
「小青峰,你可以不要亂猜嗎?現在,他喜歡誰還不知道呢!」
「竟然能有讓這個美型的模特兒這麼喜歡的人,一定是個可愛的妹子」
「也許吧!」

 

未完待續
寧夜君的感言~~~~
小黃瀨你,竟敢違抗赤司大人啊~~
100圈,你打算廢腳??
好奇君:寧夜醬,我比較在意試煉啦!
劇透君:我倒是比較在意黃瀨君說的那個誒~~那個到底是什麼呢?
還有啊!小青峰,小黑子不是你說的妹子呦呦呦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黑 黃黑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