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黃黑 強迫(4)

 

※極短篇

 

正文------

“只對我……這樣嗎?”黑子的臉上,泛起一層紅暈

「小黑子,臉紅了!開心嗎?只對你…」黃瀨顯得有點落寞

「欸??不,不是啦!有人會為了這種事開心嗎?」

「有啊!如果是自己喜歡的人就會」

「那我絕對不開心!」

「欸?為什麼?」

「因為我不喜歡赤司君!」

「說的也是啊!」“怎麼搞的?有點,開心?”

---第一節課---

「哲也,,,這節是英文課吧!」在上體育課的赤司,從口袋拿出一個小遙控器,按下“加”

「嗯啊!」黑子發出聲音

「小黑子,怎麼了?」

「不,,,沒事……」體內好像有什麼東西在震動。

從英文課後,每到下課,赤司就按加一次

----第6節課----

「哈,哈,,,嗯啊!我到底,,,怎麼了?」

「小黑子,你的臉真的好紅啊!」

「黃瀨…君等一下,,,下課,,,跟我來,,,一下」

「嗯……喔!」

----下課----廁所----

「小黑子?來這裡要,,,」兩個人擠在已一間小廁所裡面

「我的,,,體內,,,好像有,,怪怪的東西,,,能不能,,,幫我,拿出來」黑子脫下褲子和底褲

性器已經勃起,也比平常大了一點,但上面卻用緞帶綁起來

「小黑子,,,你在?」對對方這個舉動自然感到害羞,黃瀨看到某條線。

「跳蛋引線??」黃瀨把那條線拉下,果不其然,看到一個假性器,但那個卻比其他跳蛋更小。

「嗯啊!」東西從體內瞬間離開,讓黑子倒在黃瀨身上。

「小黑子,,,難受嗎?」

「嗯……好難受,,,好痛苦」黃瀨把緞帶解開,見還沒解放,變幫黑子套弄,一下就出來了!

「好多了?」  

「嗯嗯……黃瀨君,對不起,,,讓你幫我,,,這種事」

「這是小赤司的傑作吧!那我先出去了」黃瀨把跳蛋扔到垃圾桶

------放學------

「赤司君是變態,對吧!」

「啊……嗯!」“我也沒資格說小赤司,畢竟看到小黑子那樣,我也有點興奮了”

「小黑子.有時候太誘人了,連自己都不知道呢!也難怪小赤司會這樣對你呦!」

「真的?」

「嗯嗯!沒錯,所以小黑子,在小赤司面前,還是小心一點,啊!我還有社團活動,明天見呦!」

「明天見,黃瀨君,果然還是太天真了!」

-----久違的社團活動-----

「你都跟哲也,說了些什麼?」一到籃球部,就被眼神射殺。

「沒什麼啊!」眼睛往右飄

「我討厭別人對我說謊,雖然說沒有事情瞞的住我,給我說實話!!」

「我跟小黑子說,他在小赤司面前要小心一點。」

「欸?原來如此啊!涼太,50圈」

 

未完待續

寧夜君的感言-----

劇透君:我所預測的社團活動,終於成真了!話說黃瀨君,你下一集會說什麼類似“違逆”的話呢?

 

這集的小黑子有那麼一點點傲嬌,但還是依舊那麼卡哇伊呦!!

小黑子你怎麼可以這樣?竟然說了不喜歡赤司君。

不過,小黑子,你跟赤司君的戀情已成定局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黑 黃黑 R15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