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黃黑 強迫(3)

 

※R15
※極極極短篇

 

正文-----
「赤司君……」黑子看見赤司後立刻低頭,臉頰泛紅
「額,,,小赤司,,,」
「哲也,,,」走到黑子面前,將他打橫抱起
「赤司君!請放我下來!」臉上的紅暈更加明顯
「不要!今天不會放人了!」就這樣抱著黑子,往自己家的方向走去
------赤司家------
「洗澡!」赤司用命令的口氣說著
「蛤?就算要洗澡,我也沒衣服啊!而且,,,」赤司將食指抵在黑子的唇上
「拿我的衣服吧!我跟你一起洗」
「不,不需要了!請你不要……」
「對我……不要用敬語!還有,我的命令是絕對的!」在度將黑子抱起,順手拿了兩件衣服。
「赤司君!」赤司將自己身上的累贅都脫掉,現在毫無保留的展現在黑子面前
「我幫你脫吧!」迅速的將黑子的制服脫下,又馬上脫下褲子和底褲。
「不要看……」害羞的低頭,用雙手掩住重要部位
「你要我把你的手綁著嗎?現在開始,我幫你洗就好,記住,反抗的話,,,」
「知,道了啦!」黑子將雙手拿開,讓他(手)自然的垂直。
赤司拿了洗澡轉用的造型海綿,擠了一點沐浴乳,開始幫黑子清洗。
將雙手洗好後,用造型海綿的邊邊輕輕的搓揉著黑子胸前的蓓蕾。
「嗯……」忍著慾望,不發出聲。
將上半身洗好後,拿了張椅子,讓黑子坐下
「腿張開」
「欸??!!這裡可以,,,自己洗嗎?」
「你認為我會說可以嗎?」黑子乖乖的把腿張開
赤司慢慢的搓洗大腿內測
「額……嗯……」閉緊雙眼
在清洗完雙腿後,把造型海綿放下。
「這裡……要讓我自己洗嗎?」
「不是!」赤司把沐浴乳擠在自己手上「這裡,用手洗比較乾淨,而且比較不會痛」說完,雙手貼上性器,緩慢卻規律的搓揉著,不停刮過鈴口
「嗯啊!嗯……」黑子微微仰頭
「這樣就興奮了?有點變硬了誒」
「嗯…好,好了沒?」
「OK!」
----洗完澡後----
「哲也剛剛在浴室發洩了呢!」
「還不是因為你……」小聲的說著,面紅耳赤
「我?我做了什麼事嗎?」
「你把你的手……伸,伸進來(後穴)了嘛!所以……才會……射啊!」
「嘻嘻!」小聲的笑著,好像什麼計畫成功的笑容。
-----隔天-----1年8班-----
「昨天沒有被罵,被打吧!」黃瀨擔心的問。
「沒,沒事啦!」黑子走回自己的座位
「吶!黃瀨君,你跟赤司君是怎麼認識的呢?方便的話,可以說給我聽嗎?」
「我跟小赤司是在某次街頭籃球上認識的,雖然只差了一個年級,但小赤司的球技勝過我很多,其實我還認識很多人」
「原來如此!那黃瀨君常常被那些人玩弄於股掌中嗎?像是被,,,碰,,,碰那些奇怪的地方之類的」
「不會啊!應該說是不曾喔!小赤司只會對比自己矮,而且又有一點籃球天賦的人比較好而已喔!可是……」
「可是?」
「小赤司不會這樣的喔!應該說不曾這樣的說,頂多……捉弄他吧!」

 

未完待續----

寧夜君的感想-------
幸好還沒打到社團活動那邊,涼太你先練一下體力吧!(劇透君上)
黃瀨:欸?什麼意思呢?話說只留了封信,人勒?
寧夜:我已經沒有招可以對付劇透君了(哭
這集好像也是R15,只是……請大家期待赤司大人的計畫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黑 黃黑 黑子的籃球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