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黃/青黑  無緣的青梅竹馬 ( 1 )

 

正文~~

 

我跟你,是超越普通男女的青梅竹馬,是還要更親的關係。


總是對人很溫和,但生氣起來卻非常恐怖,怎麼說呢?你很會冷戰。


「小青峰…你怎麼又賴床了啊?起床啦!」黃瀨一如往常的,負起把青峰叫起床的責任
「有什麼不好,因為床太舒服了所已我才賴床的啊!你也來躺躺看吧!」青峰伸手一出力,把黃瀨拉到自己的右邊躺下。
「什麼啊?這個不是理由!起床!」每天的早晨都一樣的吵雜,每天的早晨都有不同的理由,每天的早晨最後都是同一句台詞,現在兩人不管是誰,都不會特意想要脫離現在的生活。
「好啦好啦!你的聲音真的好大喔!」手附在黃瀨頭上,揉了揉那有如太陽般閃耀的頭髮
「那就趕快起來吧!」準備離開床,卻被青峰抱住。
「吶!有喜歡的人?」青峰發問
「欸?!有喜歡的人的是小青峰吧!我才沒有勒!夠了!放開我然後起床啦!」青峰如黃瀨所說的放開,起身前往浴室換洗。
「喜歡的人是你呦!嘛…雖然說不出口就是了!」


-


「小青峰,走吧!」
「等一下」
「非常抱歉」
「所以說你撞到我了!給我醫藥費啊!」
「我深信你沒有骨折,所以不需要」
「你這家伙」
「住手喔!不要太欺負人了!」青峰一過來,馬上為黑子解決事件
「謝謝你,你們也是帝光的學生?在不快一點,公車要走了!」
「嗯。」
「真的跟傳說中的一樣,沒有表情呢!」
「黃瀨你也知道嗎?那個跟我們同年級的,但卻比我們小2歲喔!」
「是跳級對吧!啊!!!他跟我們同班啦!而且也同社團喔!」


-


「還真的啊!為什麼我們之前沒有注意到?」到籃球社晨練的兩人,看到黑子在運球。
「球給我!」青峰喊出聲,一道完美的直線,球就到了青峰手上,跑到籃框前,灌籃。
「完美的配合……跟我們不一樣…」對隊伍來說,大前鋒和小前鋒就等於敵對關係,完全除了傳球以外沒有什麼互動。這和光影不一樣,簡直就是兩道耀眼的光芒在爭奪第一。
「為什麼?人的資質完全不同呢?我明明比你們大家還要努力練習,得到的回報卻連你們的一半的一半都不到,這算什麼,天生資質好…」黑子不甘心的低頭
「我是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但…努力就一定有回報,不管多少…你的努力並不會被全盤否定,但…不努力,你就一點機會就沒有…這點我可以保證……」
「欸?!」
「所以不要放棄長久下來的努力,繼續吧!要我幫忙也可以的」手附上那湛藍的頭髮。
「那就不客氣了!請你陪我一起練習吧!」

 

那個笑臉,是我跟你之間的間隔線,完全讓我們的距離變遠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黑 青黃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