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天京差距1

地點:雷門國中,布告欄前。

時間:AM6:30

「借過啊!!好擠喔」這天布告欄前擠了非常多人。

「讓開!!!」非常大的嗓門讓大家全體排兩排(除了天馬。)

「7-5」劍城看完後,天馬緊跟在她背後。

(7-5)

一來到教室,劍城開始寫筆記,也不知道是從哪弄來的課表,開始抄。

「體育好多節喔!!」一個聲音從後面冒出。

「你是誰啊??幹嘛看我東西?」劍城眉頭一皺。

「抱歉抱歉!!我叫松風天馬...妳是劍城京介對吧!!」

「回妳座位去吧!!」劍城手撐在桌子上。

「真冷淡..........」天馬優哉的走回自己座位。

「真多節體育課,,,這個學校不錯嘛!!真不愧是體育一直排名全日本第一的雷門。」劍城微笑

(第1節...體育課)

「你們給我教到算運氣很好呢...我會好好訓練大家的」體育老師帶點恐嚇的語氣說。

「當然...你們的體育成績都看過了啦...你們班是還不錯啦!!」體育老師翻了翻手上的單子

「第1天...就給你們好一點啦...3圈操場吧!!。」

「蛤??」

「嫌太少喔??加2圈要嗎??」大家當然聽完這句話後就開始乖乖的跑。

「1.2.1.2.1.2.1.2」規律的數著節奏,雖然是這樣,但他卻不是慢跑。

「好快!!竟然有人比我還快...」以前被大家說...不管長跑或短跑都沒問題的天馬....現在竟然跑輸劍  城。

第1個跑完的人是劍城。.

「诶???跑好快!!你倒追狩屋一圈半」體育老師讚嘆的說,然後天馬就回到終點。

「好快!!!無法相信,這是人的速度嗎??」天馬睜大雙眼。

大家就這樣傳開了,許多社團都紛紛跑來邀請劍城入社,而劍城嘛~當然是全數推掉了!!畢竟,參加了社團打工的時間就會變少。

(國文課)(老師:鬼道有人)

「你們的體育課,變成每天都有兩節,是家長要求的」最後那句特別強調。

「太好了!!!!!」那是天馬和劍城的心聲。

「啊!!先跟你們預告一下,下午那節體育課要把體適能4項全測完,加油吧!!」語氣完全帶著看好戲的成份。

「是立定跳遠,1600,一分鐘仰臥起坐和做姿體前彎吧!!還真會選,,,下午第一節,準備好破紀錄吧!!」右手握拳,像是做好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