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  人體玩具 ( 3/完結 )

 

★R18慎入!!!

 

↓↓↓↓下收↓↓↓↓
( PM 6:30 )
「已經到晚餐的時間了!您準備好就可以下來用餐了!」那聲音是剛才的執事,他對黑子使用敬語的原因不外乎就是赤司下的命令。
執事對黑子丟出笑容  「有什麼煩惱嗎?皺著眉頭會長皺紋喔!」他走到黑子身邊。
「到底…那個人是好人還是壞人呢?你應該知道的吧?」
「對於一個人是好是壞,不是應該由您自己來判斷嗎?不過…您要聽我的見解嗎?」黑子笑了笑 「不介意就說給我聽吧」
「嗯。」執事點了點頭,再度開口 「赤司大人對於我而言是一位無法替代的人,在我完全沒有希望的時候,是這位大人解救了我,他是我的光芒……那…我就反過來問您好了。為什麼人會像早上那兩個執事一樣瞧不起地位比自己低的人呢?」
「不喜歡…嗎?」
「您錯了!如果是對於像早上的執事的情況的話,大概就是因為,不想承認有這個過去,不想回憶起當初的自己,透過對別人的施壓,諷刺可以讓自己好過些。這是我的推測。還有…可以原諒他們嗎?」
「沒有什麼原諒不原諒的吧!畢竟他們也受過苦啊!謝謝!」
「不會,那…請下來用餐吧!」


( 食堂(餐廳)  )


「哲也…沒什麼動啊!」赤司望向自己對面的人。
「小黑子……你沒事吧!」其實大家都知道黑子發生了什麼事,只是因為自己也發生過,也不好說什麼話來干涉他的思緒。
「雖然吃不吃都跟我沒關系,但是不好好攝取營養可是會倒下的喔!」綠間對著自己兩個位置旁的黑子道。
「綠間…不好好說出真心話可不好喔~~」青峰挑眉看著綠間。
「好囉嗦啊!真的他吃不吃都跟我沒有關係就是了!」
「哦~傲嬌就是不一樣」
「你這家伙!!!不要……」
「噗!……大家感情都很好呢!那我就不客氣了,我要開動了!」黑子終於拿起刀叉吃起牛肉。
「喔!吃吧!吃吧!」青峰似乎不怎麼在意早上的事了。


( 晚上 就寢時間 )


「哲也!你不睡嗎?」赤司翻身對身旁的黑子問。
「請,請你回去自己的房間睡!黑子面紅耳赤的背對赤司道。
「我說過了,只有昨天讓你自己一個人睡,不要違抗我!還有…就這樣暫時不要出聲,出聲了就在一次」赤司繼續進行早上的工作。
先挑起黑子的快感,將他的睡衣(浴衣)解開,吸允著對方的耳根。搓弄著對方的下體。
「嗯……」黑子忍住不出聲,但是赤司卻像要捉弄她的樣子,不停的加重手邊的力道。
「嗯。啊!」最後還是忍不住的叫了出來。
「我改變心意了!既然你叫了~~那我就好好的逞罰你一下」赤司的笑容重重的加深,完美的笑容配合現在的情況,可想,懲罰一定是舒服中的痛苦。
赤司從最底下的抽屜拿出一條皮帶和一罐潤滑液。他將皮帶繞了兩圈,圈住那即將發洩的腫脹性器。將潤滑液擠在自己手指上,輕輕地按摩穴口並擴張,才一開始就伸入兩指。
「嗯…啊…嗯。」因為有潤滑液作用,感覺不到任何痛楚,隨著赤司的手指在裡面翻轉,攪弄,得到微微的快感,但性器卻得不到解放,越來越不滿足。
赤司抽出手指,輕聲道 「今天就到這裡為止…」將前面的領帶鬆開。起身前往浴室清洗。
“騙人的吧……”性器還在完全勃起中,而赤司就這樣走人。況且總不能在這裡自慰吧!感覺根本比被人欺負,拳打腳踢還難受。比早上還不上不下,只好讓自己沒了那個念頭。


-( 隔天 )


黑子發現赤司一早就不在房間…在床上也睡不著,於是著裝完畢後準備去找黃瀨他們問個清楚。
( 黃瀨房間 )
黑子在門外就聽見了不太對勁的聲音,於是把門打開一點點。
「嗚啊!小赤司……小力一點」黃瀨一絲不掛的任由赤司侵入後面難以啟齒的部位。
「涼太…夾緊…等一下就幫你把前面的玩具拿下來……」赤司也同樣一絲不掛。
“騙人的吧……知道,並也要實施嗎?為什麼……要做這種事?不是只有我嗎?”眼淚擅自從眼睛竄出,將門輕輕關上,慢慢的走回房間,腦袋一片混亂,無法思考…不久之後便回到房間,心裡有什麼東西在騷動著…喜歡上對我做這種事的他…真的太荒謬、太可笑了。


( 當天夜晚 )


「哲也…今天都沒有下來用餐…都在房裡吃,原因?」赤司同樣像昨天一樣抱住黑子。
「……」只聽得到黑子略微急促的呼聲,其餘什麼都沒聽到。
「不回話我就玩到你回答。」赤司把黑子的衣物全部敞開,低頭吸允對方胸前的蓓蕾,啃咬著黑子的鎖骨,但對方還是什麼都沒有說,赤司有點火大了。
他拿出昨天那條皮帶,這次緊緊圈了四圈,在從第二個抽屜拿出按摩棒…在上面塗抹了很多潤滑液,一次就全部推入黑子的後穴,並把震度調到最大。
「啊!!」黑子瞪大雙眼看著,後穴傳來的痛楚,讓眼淚漸漸留下「不要……拿出去……好痛…」黑子求饒著,不過下一句可就不是了。
「你…嗯啊…對誰,都可,可以做這種事嗎?」黑子的淚已經分不清是因為傷心還是因為痛楚而流下的。
「你看到我跟黃瀨了?不過…那是因為如果強行進入你會出血的啊!所以…」“奇怪…為什麼我要忙著解釋這種事?”
「每次…都讓我慾火焚身之後就…隨意走人…你知道嗎?我到底忍耐的有多難過…」赤司俯身吻上他的唇,而黑子也沒有抵抗。
赤司把黑子身後的玩具抽出,隨即撫著堅硬到流淚的性器。
「赤司君……快點進來…我受不了了…」黑子引誘著赤司。
赤司重重挺入,每一下都為黑子帶來無比的快感 「前面…受不了了…幫我解開」黑子現在就是所謂聽從慾望驅使的人了。
「如你所願」赤司露出一抹笑容。


-


「啊!好痛……」起來發現腰痛得起不了床。
「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哲也……你醒了啊!」赤司起床揉了揉眼睛 「你昨天真的太誘人了…順帶一提,你射了4次……」
「還有,我先說一下,從現在開始,我除了你誰都不抱了…可以嗎?我的公主殿下」
「這又沒有什麼值得好開心的…只是如果是真的…那就好了。」吵鬧的聲音,暫時被眼前的人安撫了。只靠一句話就可以讓自己的內心那麼平靜安穩。那……

 

喜歡這種心情真的是強大到令人畏懼。

 

 

我對結尾完全無能啊!

arrow
arrow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