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  炎冰雙王 ( 1 )

 

☆赤司跟黑子互換性格

 

正文~~


「早安~」在某所“人類”的學校,一名女孩如平日像大家打招呼。
「哲也…群子的下襬沒有拉好」跟在他旁邊的人如此說道
「啊 真的,那下次你就幫我拉好吧!」嘻嘻哈哈的開玩笑,他們的關係,複雜。
「拉了的話,會被大家當成變態的」赤司盡量讓自己不要說敬語,但這是非常困難且無法做到的事,對自己的主人、公主大人是無法做出任何無禮的事,不想…也不能


-


在學校總是跟在黑子身後,但卻不像某些青梅竹馬那般嘻鬧,開玩笑,即使黑子叮嚀自己在學校不要對自己畢恭畢敬,放輕鬆一點,但赤司做不到,不只是因為兩人的身份,以及長久下來的習慣,其實赤司還是有什麼顧忌的。黑子在學校跟在家裡是截然不同的,即使知道那是裝出來的,但看在赤司眼裡,總有一點痛苦。


-


「哲也跟赤司君是什麼關係呢?總覺得你們很親密啊!」黑子跟一群女生在無人的教室聊天。
「對對!像是哲也被其他男生搭訕或欺負的時候,赤司君都會立刻出面來保護的啊!」
「哪有什麼關係呢?只是比普通朋友更好一點罷了!」
「欸~好可惜啊!赤司君明明那麼帥的說而且也很保護你喔!他一定是喜歡你啦!」
「我是不知道小征怎麼想,但……我是不可能會喜歡上小征的喔!」站在教室外面的赤司聽的一清二楚,即使這些話,黑子早就說明過了!每多說一次,心就多痛一下,如果要赤司選擇要死還是要聽到這句話,赤司一定會選擇死,即使下僕跟公主根本扯不上關係,赤司是知道的,就像兩天平行線,即使下僕天天跟公主在一起,是離公主最近的人,但不管有多近,兩人永遠不可能有交集
「哲也,回去吧!」赤司走進教室,「今天還有重要的事呢!」赤司一如往常的方式對待黑子,即使這樣,他們的關係也不會改變。
「小征聽到了嗎?會變得討厭我吧!」黑子擺出一副自然的樣子,彷彿就是在想著被討厭也無所謂。
「那是不可能的事,我不會討厭哲也的」單膝跪地,微微抬起黑子的手,將吻輕輕點在他的指尖。
「我就知道征會這麼說,你不會討厭我的…不能討厭,也沒有資格討厭」黑子收回自己的手
「謹遵旨令!」赤司起身後微微彎腰.右手輕輕放在左胸前。
-
「有什麼意見嗎?」坐在最高等的王位,來命令其他的王,本來這些都是赤司的權利……本來應該是赤司坐在這裡命令大家。


身為最高階的吸血鬼。

 

黑子奪走了赤司的權利…原因…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寧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